查看: 195|回复: 0

涨停股揭秘:宜安科技:可折叠屏幕手机将是公司液态金属产业发展的又一良好 ...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41

帖子

1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
发表于 2019-2-14 07: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走势:宜安科技今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 5 次。
涨停原因揭秘:宜安科技 ( 300328 ) 13 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液态金属具有高强度,良好成型性和高尺寸精度的特性,可以满足折叠屏手机对于结构件的厚度,复杂结构的极限要求,因此可以很大程度减少折叠屏手机厚度,并且具有良好用户体验和非常好的金属外观。公司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生产锆基非晶合金的生产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技术。可折叠屏幕手机将是公司液态金属产业发展的又一良好契机。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