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瘦知识库:别骗人了,美食聚集的春节期间怎么能不吃晚饭呢?

[复制链接]

634

主题

637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20:3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句话说得好 : 每逢佳节胖三斤。
可是新年可不是普通的佳节 , 一整个假期放下来 , 何止胖三斤。但是 , 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放松自我的 , 有很多意志力强的小伙伴依旧坚守在瘦身的阵地 , 毫不动摇且无动于衷。对于他们来说 , 多吃的一口饭那就会给身上带来一层肥肉 , 所以少吃才是王道 , 更有甚者 , 直接把晚饭给 " 戒了 ", 表示这样能够瘦的更快些。
可虽说瘦身要 " 管住嘴 , 迈开腿 ", 但是节食却并不是可取的 , 更何况 , 竟然直接选择不吃晚饭。其实 , 想要在过节期间也好好维持身材 , 也并不是一定做不到 , 而且并不需要选择不吃晚饭这样不健康的方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选择低 GI 主食
这里的 GI 表示的是血糖生成指数 , 主要是说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对血糖浓度的影响程度。要知道 , 我们常吃的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通过消化之后会转化成葡萄糖进入血液 , 从而导致血糖升高。而低 GI 的食物则不那么容易被消化 , 其转化成葡萄糖的速度也会变得很慢 , 对血糖的影响也会变小。像是黑米饭、全麦面条等都是属于这一类食物 , 食用这类食物还能让人产生很强的饱腹感 , 从而不自觉的让人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 更好的控制热量。
蛋白质和蔬菜
健身的朋友都知道 , 蛋白质是肌肉生长中不可或缺的营养 , 而且蛋白质本身也并不容易转化成脂肪 , 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能力 , 所以非常适合瘦身的朋友食用。蔬菜的好处更不用说 , 不仅热量低而且营养丰富 , 简直就是瘦身人士的必选食物。
低糖水果
日常生活中水果的摄入是必不可少的 , 但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瘦身 , 可以选择糖分低的水果 , 像是柚子、猕猴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 , 食用水果一般建议在饭前一个小时左右食用 , 这样比较健康。
总之 , 有了这些选择 , 我们完全可以正常的吃晚餐 , 不仅不用担心长胖 , 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益。毕竟逢年过节 , 大家都在美美的享受食物 , 而你却一口不吃 , 那该是多么的痛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