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1|回复: 0

围巾是冬天里保暖又时尚的好物之一那么你真的会挑选吗?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发表于 2019-2-13 01: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在冬天都会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因为这样比较暖和,但是如果是喜欢带点时尚感的男士们,就会用到很多单品,例如帽子,手套以及围巾等等。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围巾。围巾是冬天里保暖又时尚的好物之一,那么你真的会挑选吗 ? 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如何挑选一款你需要的围巾吧。
1. 纯色系
越简单的款式越不会出错,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愿意选择纯色系的原因了,那么围巾也是如此。纯色系的围巾比较好进行搭配,你的外套是可以多样化的。例如你可以用棕色围巾搭配白色外套或者是用白色围巾搭配蓝色外套都可以。


纯色系
2. 印花围巾
与纯色围巾相对面的就是印花围巾了,印花围巾上面的图案是十分丰富的,这样的围巾比较适合那些喜欢追求潮流,比较前卫的男生们,因为图案都是比较大胆的,不过你需要带这样的围巾的话衣服建议还是选择比较素雅一点的,不然整个人看起来都是花的,就没办法突显一个主题,同时这样看起来比较不稳重哦。


印花围巾
3. 格纹围巾
带有格纹样式的围巾是算比较中性的,因为他们不像纯色那边普通,又不像印花那样大胆,这样的围巾比较适合斯文的男生们,这样的款式也会比较有学院风的气质。搭配的话外套可以选择夹克或者是风衣哦,这样都还算的比较帅气的搭配。


格纹围巾
4. 拼接款围巾
拼接款围巾是算比较时尚的,因为它将拼接元素融入进行,用不同的款式和面料连接在一起打造一款新围巾,是属于比较好搭配的款式。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款式,那么建议你在衣服的选择上要注意不要颜色过多,因为拼接款的围巾本身颜色和款式就比较丰富。


拼接款围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