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回复: 0

博泰获上海银行15亿授信,将联合建立车联网科技金融平台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38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发表于 2019-2-12 1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12 日上午,在上海银行总部,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海银行 )与上海博泰悦臻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海博泰 )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戎之勤、市经信委中小办主任郑晓东、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解冬、合作处副处赵焕应邀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出席人员领导包括上海银行行长胡友联、副行长黄涛,上海博泰董事长应宜伦、副总裁谈兵等。
签约仪式后,上海银行和博泰双方团队进行了亲切会面和深入交流,并举行简单而庄重的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上海银行宣布,将充分发挥  紧贴市场、机制灵活、反应快捷  的优势,伴随上海博泰一路成长,基于双方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银企战略合作关系。
科技进步带动的智能化、网联化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根据国务院和各部委发布的战略规划,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已被提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同时,更为响应和落实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号召,值此汽车产业迈向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的关键战略窗口期,上海银行携手车联网领军企业——上海博泰,在上海达成此项银企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打造  科技金融  等业务合作模式,以强化银企关系为核心,加强紧密合作。
合作双方约定:将在集团综合授信、建立科技金融平台、结算、现金管理、资金保值增值、个人金融、财务顾问等各业务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并确定上海银行予以上海博泰 15 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助力上海博泰迈向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的新高度,未来双方还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银企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共同合作建设行业科技金融平台,紧紧围绕博泰车联网各项业务,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展各项科技金融创新业务的探索。
博泰获上海银行 15 亿授信,将联合建立车联网科技金融平台,首发于GeekC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