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回复: 0

Fitbit为企业和保险客户推出专门的Inspire健康手环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9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发表于 2019-2-10 18: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销售状况愈变明朗的 Fitbit 似乎看到了并不可以单靠消费者市场来支持其成长,所以他们最新推出的 Inspire 手环系列就是针对企业客户的大批采购而来,一般消费者不可能在市面上买到,只会透过公司或保险而获得。基础版本的 Inspire 就只有追踪使用者活动的功能;Inspire HR 则多加入心率计和 GPS,让这产品是最便宜的一款,相当适合希望提升雇员或保险客户身体健康而作为小礼物大量派发。
随着 Versa 的成功而挽救业绩的 Fitbit,其 CEO James Park 已经透露过他们往后会更依赖大批量的订单,所以只有基本功能的 Inspire 正是回应这发展方向的产物。另一方面,Fitbit 也在提升其产品的使用体验,让他们的健康手环能成为高价位的 Apple Watch 以外,在同类产品中最吸引的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