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英国小学算术语文课将加健康饮食内容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发表于 2019-2-10 18: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微特稿】为让孩子从小就有防肥胖意识,英国小学校将在作为 " 主科 " 的算术和语文课程中加入健康饮食内容。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算术教师会让孩子们计算一罐碳酸饮料或一碗甜粥的含糖量,计算每天摄入糖的数量是否超过英格兰公共卫生局推荐标准。语文教师会在教孩子们健康饮食的知识后让他们写劝别人不要过量吃糖的作文。
这将是英国小学首次把健康饮食内容从社会课、健康教育课等 " 副科 " 课程延伸至 " 主科 " 课程。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首席营养师艾莉森 · 泰德斯通说:" 英国孩子摄入的糖太多,肥胖是对他们健康的真正威胁。从小教育他们健康均衡饮食是要紧事,有助于他们避免将来患严重疾病。"
《泰晤士报》报道,英国三分之一小学生毕业时超重或肥胖,患Ⅱ型糖尿病的儿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完)(欧飒)
关键词:英格兰公共卫生局 ( Public Health England ) 、小学 ( primary schoo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