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文博憧憬无距科技“一飞冲天”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13:5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春节,难得从紧张密集工作中解放出来的苏文博,并没有给自己安排旅行计划。他要利用假期会朋友、见客户,启发思路,再次梳理公司的发展路径。3 年前,苏文博创办了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从公司诞生起,他就为公司确立了 " 打造工业级无人机的中国名片 " 的发展目标。创立至今,无距科技已从最初的由 20 多名博士、硕士组成的小团队,发展成为拥有 280 名创新精英的大家庭;十余款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产品、 80 余项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相继诞生;斩获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完成上亿级融资。仅仅 3 年多时间,无距科技就快速成长为我国唯一自主研发生产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全品类飞行控制系统的企业,并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
" 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底层技术研发。2019 年,无距必须在研发、产业化、市场三条线同步推进,其中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用 3 年的技术积累,快速兑现创新应有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苏文博说。
事实上,沿着这一路径,无距科技已经迈开大步。收购南方无人机企业,与各类院校和教育机构合作,拓展产业链条;与沈阳法库财湖机场、中国公安大学低空安全研究中心合作,成立我国首个低空安全示范基地,吸引更多无人机企业来沈阳测飞、布局。目前,无距科技旗下已设立 4 家子公司,其中一家还获得中国民航总局批准实施运营云系统,收集的海量数据将为未来创新提供信息支撑。同时,无距科技新推出的军警类高端产品拿到了数量可观的研发及批量生产合同,农业植保无人机新签约全国代理商超过 50 家。
"2019,必将是无距人向着梦想奋力奔跑的一年。" 苏文博说," 打造工业级无人机的中国名片,我们来了!" 图为无距科技的科研人员在就提升无人机性能进行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