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空体育:斯科尔斯将执教英乙球队奥德汉姆

[复制链接]

634

主题

637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6:3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2 月 9 日,天空体育消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即将执教英乙球队奥德汉姆。


据悉斯科尔斯在接下来 24 小时内有望官宣成为英乙球队奥德汉姆的主帅。英格兰足球联盟(EFI)已经决定,担任奥德汉姆主教练不会与斯科尔斯作为索尔福德城老板的角色发生冲突。
本周英格兰足球联盟召开了一次董事会会议,讨论斯科尔斯的 2 个职位是否会发生利益冲突。因为他在索尔福德城占有 10% 的股份,索尔福德城目前仍为英乙席位而战,因此下赛季两家球队可能在同一级别联赛较量。
但据了解,斯科尔斯在索尔福德城只是担任背后的角色,成为奥德汉姆主帅并不会影响其在索尔福德城的股份。天空体育表示:斯科尔斯担任奥德汉姆主帅后,唯一的限制是两家球队不能进行球员交易。
目前奥德汉姆排名英乙第 15 名,此前球队还曾战胜富勒姆晋级足总杯第四轮,不过最终被唐卡斯特淘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