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回复: 0

(体育国际足球)洛杉矶银河队将为贝克汉姆雕像揭幕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2

帖子

19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8
发表于 2019-2-10 0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洛杉矶 2 月 8 日电 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 8 日证实,球队将在体育场外树立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的雕像,并将于新赛季开赛前揭幕。
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发言人哈曼 8 日透露,贝克汉姆的雕像将于 3 月 2 日银河队新赛季首战对阵芝加哥火焰队的比赛前进行揭幕,以致敬他对球队及整个联赛带来的贡献。
贝克汉姆 2007 年加盟洛杉矶银河,为球队效力 6 个赛季,帮助球队两次赢得联赛总冠军。银河队也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五夺总冠军的球队。
贝克汉姆曾先后效力于欧洲豪门曼联和皇家马德里等队,多次随队赢得联赛等各种赛事冠军,在国际足坛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外界普遍认为,贝克汉姆加盟银河队对于整个美国足球大联盟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提升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在贝克汉姆之后,亨利、比利亚、鲁尼、伊布等欧洲球星陆续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而贝克汉姆如今也成为联赛新军迈阿密国际队的老板,球队将于 2020 年开始征战大联盟。(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