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回复: 0

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获当地青训金奖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9

帖子

17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3
发表于 2019-2-10 0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 2 月 7 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近日获得圣保罗州足球协会颁发的职业俱乐部优秀青训奖。它以 105 分的高分获得金奖。
职业俱乐部优秀青训奖设立于 2016 年,主要评分项目有:俱乐部资格证书、各梯队比赛成绩、球员比赛红黄牌违规次数、球员培养和经营、体育场达标情况、教练员资格证书达标情况、球迷参与度和足协课程等。
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凭借 2018 年突出的战绩和扎实的管理工作,在评选中脱颖而出,与科林蒂安、桑托斯和圣保罗这些巴西足坛豪门并列获得金奖。在获奖的 37 家俱乐部中,9 家获得金奖,11 家获得银奖,9 家获得铜奖,8 家获得鼓励奖。
据介绍,2018 年鲁能巴西体育中心球队成绩卓著。中方球队鲁能 U16 队六个月培训期间共打了 35 场比赛,包括友谊赛、DB 杯赛、萨尔瓦多杯赛和鲁能 TCL 杯国际足球比赛等。鲁能 U17 队在近五个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 18 场比赛,平均每周一场。中方球员方昊、刘综杨、张皓宸还参加了巴西 U20 甲级联赛。
巴西球队也成绩不菲,其中一线队在圣保罗州 A3 联赛中排名第四;U20 队参加了第 49 届 " 圣保罗青年杯 " 比赛,在巴西全国 128 支球队中晋级 32 强,U20 甲级联赛排名第五;U14 球队获得保利斯塔杯冠军。
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还向葡萄牙的波尔图以及巴西的圣保罗、帕尔梅拉斯、桑托斯、克鲁塞罗等足球俱乐部输送了 17 名球员。
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成立于 2014 年,坐落于圣保罗市西北方的幸福港市,是鲁能俱乐部为培养中国优秀球员而搭建的海外高水平足球青训平台。(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