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回复: 0

韩国江原道知事:积极开发非军事区旅游业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50

帖子

19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4
发表于 2019-2-10 0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新社江原道 2 月 9 日电 ( 记者 曾鼐 ) 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 9 日表示,韩朝非军事区 ( DMZ ) 有很大发展潜力,正积极开发相关旅游产业。
平昌冬奥会一周年纪念活动 9 日在江原道举行,崔文洵接受外国驻韩媒体采访。江原道地处韩国东北部,与朝鲜接壤,包含韩朝非军事区部分区域。
崔文洵说,曾经由于韩朝关系紧张,非军事区附近区域被严格管控,限制了发展,但随着韩朝去年在非军事区内试点互撤哨所、解除武装,未来将对这些区域进行一定程度的开发。
" 非军事区有很大潜力发展旅游业。" 崔文洵称,调查显示,去年到访江原道的外国游客达 300 万人次,近 30% 的游客对非军事区旅游项目表示 " 喜欢 "。他说,非军事区地处江原道的区域,主要为山区,将依托地形特点规划旅游路线,修建高速路、配套设施等支撑旅游业。
崔文洵还表示,朝鲜对于非军事区的开发也很感兴趣,正就此进行相关工作;韩朝将在金刚山旅游等项目上合作。韩朝首脑去年签订的《9 月平壤共同宣言》提出,待条件成熟后,将优先恢复金刚山旅游项目等。
不过崔文洵也坦言,非军事区的开发并非易事。他说,目前仍存在安全问题等,但正就发展旅游业进行积极工作,希望未来将非军事区打造为一个热门旅游地。
崔文洵也对 2022 年北京冬奥会表示了期待。他称,相信韩朝会继续组联队参加 2022 年北京冬奥会。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