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回复: 0

贵州将发放科技创新券最高额度50万元

[复制链接]

621

主题

625

帖子

18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5
发表于 2019-2-9 1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贵阳 2 月 8 日电(记者骆飞)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为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贵州将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向企业发放科技创新券,最高额度 50 万元。
据了解,贵州省科技创新券是主要针对缺乏科技创新能力的中小微企业的一项无偿资助政策。发放条件主要有: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企业向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创新服务单位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直接向其购买技术成果用于转化实施,签订相关技术合同并经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合同在履行期且未执行完毕;申请企业与科技创新服务单位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和同业竞争关系;同一申请企业年度发放项目数不超过 2 个。
发放额度不超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技术交易额的 50%,订立技术开发合同和技术转让合同的,最高额度不超过 50 万元;订立技术咨询合同和技术服务合同的,最高额度不超过 20 万元。
根据相关规定,科技创新券将按季度申请和发放。申请企业对出具的申请材料真实性负责,贵州省科技厅对申请材料不实、弄虚作假、恶意骗取创新券的企业列入信用 " 失信名单 ",不再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