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一批“升级版”旅游产品!春节前4天136万人次游湖北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02:0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好一批 " 升级版 " 旅游产品!春节前 4 天 136 万人次游湖北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今年春节,全省传统民俗、新兴项目体验、" 热汤白雪 " 等一批 " 升级版 " 旅游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白天前往,也点亮了夜游市场,不少景区更是全天候红火。纳入全省旅游统计的 25 个重点景区显示,前四天累计接待游客 136.22 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3.12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6.96% 和 8.3%。
传统民俗有创新。新洲凤娃古寨景区的 " 打铁花 " 表演,匠人将 1600 多℃的高温铁水打向高空,瞬间炸出无数朵金色 " 雨花 ",令游客啧啧称奇;襄阳唐城的新春庙会则是魔幻主题,大唐盛宴、幻术、唐人街赶集等,每天吸引游客超过 2 万人次;武汉欢乐谷不仅点亮了传统的东湖灯会,还推出以水上灯组 " 尼罗河秘境 " 为代表的一批顶级光影作品,给游客带来 " 身在武汉、环游世界 " 的夜游体验。
新体验项目吸引尝鲜客。在恩施建始县,花坪镇鸡公岭飞拉达攀岩户外运动基地迎来众多游人,游客在陡峭的岩壁上体验惊险刺激;在石门河景区,喊泉引来众多游客高声呼喊,喊的声音越大,喷泉喷得越高;恩施大峡谷、巴东神农溪、恩施女儿城等网红景区依旧火热。据统计,春节前四天,恩施共接待游客 492119 人次,同比增长 51.9%;实现旅游收入 5480.85 万元,同比增长 49.3%。
滑雪、泡温泉仍是假期大热门。全省 10 多家滑雪场赛个火爆,神农架的四大滑雪场不仅吸引了武汉及周边省份游客,更是 " 截胡 " 了原打算去北方滑雪的大批广东客人。各温泉景区也变得更好玩,除了泡汤,沙雕、水上漂流等各种体验项目让游客停留的时间更长,罗田三里畈温泉一房难求,每日接待游客均超过 5000 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