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让春节过得更健康你需要这4款APP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20:4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放假,回家过年,不用工作,还能休闲。对一些人来说,这样的生活不可多得,舒适又惬意。即使一天到晚宅在家打游戏,日子依旧过得 " 爽歪歪 "。
但是,如果你的春节是大吃大喝、晚睡晚起、沉迷游戏、不能自已,那这是一种极其糟糕的生活状态。等到春节结束,你才会发现后果极其严重,尤其是女生,不仅体重暴增,黑眼圈突显,而且还会得 " 假期综合症 ",不想上班,不想干活。
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小编为你精心推荐几款 APP,涉及运动、睡眠、好习惯等,让你的春节过得更健康、更有规律。
1. 潮汐:让你睡得更香
潮汐是一款大自然声音主题的身心健康应用,有专注、睡眠和呼吸三个功能选项,可以让你保持专注、减压放松和睡得更好。该应用荣获 App Store 2017 年度精选。


潮汐提供睡眠追踪和助眠功能,并且有长睡和小憩模式。标准睡眠即大众意义上的睡眠,晚上睡觉,早晨结束 ; 小憩则是短时间睡眠,该应用分别提供了 15 分钟、30 分钟和 60 分钟等长度的短时间睡眠。
潮汐还有一些有特色的功能,比如轻柔唤醒和舒缓闹钟声音,让你每一次醒来都是美好的。起床任务,晃 30 下手机才算起床成功,而轻唤醒则根据你的睡眠情况,在你睡最浅的时刻叫醒你,让你起床更轻松。


此外,潮汐的专注和呼吸功能也非常不错,值得一试。目前,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包括 App Store、Google Play、华为应用商店和豌豆荚等平台下载。
2. Keep:让你身体更健康
作为国内知名的运动健身应用 APP,Keep 于 2015 年登陆 APP Store。2016 年被 APP Store 评选为 2015 年度精选应用,2017 年 8 月用户量突破 1 亿,如今用户数已经突破 1.5 亿。
Keep 有多种健身训练课程,包括健身、瑜伽、跑步和康复等,训练计划针对不同人群、各种器械和阶段健身目标组合编排。


精准跑步路线记录,跑前热身与跑后拉伸,该应用可以提供更加完善和专业的跑步指导。社区板块则集中展示社区话题及活动,用户可以轻松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让健身再也不孤独。
目前,Keep 可以在 APP Store、Google Play、华为应用商店和豌豆荚等平台免费下载。
3. Fabulous 美妙激励:让你养成好习惯
有人这样形容这款 APP,美如画。
Fabulous 是一款 To-Do List 加上各种小贴士的集合类应用,它可以帮你变得更健康。个人觉得,春节假期,这样的一款 APP 正好可以发挥其长处。
该应用预设了四个目标,包括感觉更有活力、瘦身、改善睡眠品质和提高专注力。以冥想为例,它分为三个阶段:冥想 1, 用 5 分钟为你介绍什么是冥想 ; 冥想 2,感到自我的存在 ; 冥想 3,帮助你集中精神。


这个应用会从最简单的好习惯培养开始,并且让你相信拥有改变自己的力量和信心。从基础做起,然后循序渐进,不断达到更高阶段和目标。
与众不同的是,Fabulous 将这些目标的实现过程用一种故事的方式呈现出来,显得更生动而有活力。这是一款免费应用,用户可以去 Google Play 和豌豆荚进行下载。
4. 过日子:让你发现健康生活
作为一个专注于健康管理的应用,过日子是可以把健康生活带给朋友和爱人的应用。
该应用首次于 2011 年登陆 App Store,获得大多数用户的 5 星好评,并且已经有 Android 版本。该应用开发商是北京一家叫活法儿的公司,是一个专注于健康管理的网站。


该应用有 4 个部分,分别是节气与生活、饮食、品质和调养。打开过日子,它会提示你先选择你的调养愿望,包括精力充沛、补肾、好睡眠、舒缓压力等 ; 第 2 步测试当前的身体状态,经过测试完成后,它会给你一份健康评估报告。
整个界面,清晰明了,非常简洁干净。不仅会显示当前的日期,还有阴历信息,而且它还提供三餐、起居建议、调理方案、调养妙方等。
目前,你可以去 APP Store、Google Play、豌豆荚和华为应用商店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