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回复: 0

(体育国际足球)山东鲁能泰山队捧得香港“贺岁杯”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发表于 2019-2-8 0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香港 2 月 7 日电(记者刘宁)2019 年 " 贺岁杯 " 足球赛 7 日在香港大球场落幕,山东鲁能泰山队 3:1 战胜日本鸟栖砂岩队,夺得冠军。
全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牢牢掌控场上局面。巴西外援吉尔开场仅 3 分钟就先下一城。第 50 分钟,佩莱门前抢点捅射破门,将球队领先优势扩大到 2:0。此后,鸟栖砂岩队大举反攻,并由西班牙球星托雷斯在第 59 分钟扳回一球。不过,鲁能泰山队的反击更具威胁。第 81 分钟,德尔加多在门前混战中抽射破门,为球队 3:1 锁定胜局。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香港贺岁杯选手队 1:0 击败新西兰奥克兰城队。
" 贺岁杯 " 足球赛是香港足球总会举办多年的传统赛事,当天的比赛吸引了两万多名观众现场观战。(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