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环球体育:巴西国家队助教将在诺坎普现场考察维尼修斯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50

帖子

19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08:5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2 月 7 日讯  维尼修斯很可能在今晚迎来自己的国家德比首秀,而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西尔维尼奥届时也将来到诺坎普,现场考察维尼修斯的表现。
上周,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与其他几名助手一起赶赴欧洲,观看了七场有巴西国脚出场的比赛,但其中并未包含皇马的比赛。今晚的比赛也将是维尼修斯登陆伯纳乌以来第一次接受巴西国家队教练组的考察,此前他在巴西国内效力时已多次被巴西国家队关注。
除了维尼修斯之外,西尔维尼奥还将对皇马阵中的马塞洛、卡塞米罗以及巴萨的阿图尔、库蒂尼奥进行考察。
下一个国际比赛日中,巴西队将在布拉格对阵捷克队,而本次国际比赛日的大名单预计将在二月底对外公布。
[ 来源 : 巴西环球体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