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潮科技有奖问答”第三期获奖读者名单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9:1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奖读者名单
2019 年 1 月 28 日 24:00 时,本期活动结束,活动页面如视频所示。


据此,本期中奖读者为:
ID:静婷,38 赞
ID:石亚琼,32 赞 (因参与本期评奖工作,故主动放弃中奖资格,本期中奖资格顺延至第 21 名)
ID:冰,30 赞
ID:yanyan,26 赞
ID:J@什么值得买,23 赞
ID:1, 20 赞
ID:介绍下你自己,20 赞
ID:123 木头人,20 赞
ID:I am Robot ,20 赞
ID:前路无忌,20 赞
ID:新用户怀疑人生,20 赞
ID:编辑资料,20 赞
ID:佚名与未知艺术家 ,20 赞
ID:我变强了也变秃了,20 赞
ID:Ahuanziie,20 赞
ID:幸运读者,20 赞
ID:阔叶麟 ,19 赞
ID:张达,16 赞
ID:咸蛋超人,16 赞
ID:善水楼主 ,15 赞
ID:刘士武,14 赞
领奖规则
本期活动领奖规则为先到先选。以上中奖读者需使用同一账号在本文评论区回复 " 领奖 "。依据回复顺序获得选礼品顺位。
我们将会在 2019 年 1 月 30 日 14 时,组织大家在中奖群中按照顺序挑选礼品。未入群的中奖者则视为自动顺延或者放弃选礼品顺为。
本期礼品领奖时间截至 2019 年 2 月 14 日 24:00, 过期视为自动放弃中奖机会。因临近春节,奖品发放或在春节后。
中奖读者可以添加工作人员 QQ (ID: 196621190),或申请加入潮科技读者 QQ 群(ID:715418962),以及时获得通知。
欢迎继续参加正在进行中的 " 潮科技有奖问答 " 活动赢取好礼
潮科技有奖问答第四期:《Makeblock 童心制物 CEO 王建军:你觉得哪些科技会让中国教育变得更好?》
潮科技有奖问答第五期:《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潘天佑:2018 年让你最印象深刻的人工智能应用有哪些?》
潮科技有奖问答第六期:《一加科技创始人兼 CEO 刘作虎:5G 将会给手机带来什么变化?》
潮科技有奖问答第七期:《Segway-Ninebot 董事长和 CEO 高禄峰:5 年后,你觉得智能短交通出行是什么样子的?》
潮科技有奖问答第八期:《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杨磊:你愿意为保护数据隐私付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