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6|回复: 0

“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在陕西揭牌助力偏远地区群众健康脱贫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61

帖子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7
发表于 2018-9-17 1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韩红爱心 · 百人援陕 " 在汉阴义诊。 唐福磊 摄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 通讯员 唐福磊 杨靖)" 真没想到给我送药的是韩红、我相信在韩红公益组织的帮助下我的孩子康复的将会更快了…… " 9 月 13 日,当 " 韩红爱心 百人援陕 " 公益医疗行动的专家和韩红等知名人士到汉阴县开展公益活动时,现场群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9 月 13 日," 韩红爱心 复明中心 " 在陕西首个服务机构在汉阴县揭牌。陕西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安康市副市长杨淼、汉阴县县长刘飞霞等看望义诊专家并参加揭牌仪式。
当天(9 月 13 日),来自北京、浙江省等地的数十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汉阴 102 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让这些群众得以重见光明。据统计,当天给 1937 名群众义诊的同时还免费发放 1345 盒价值 30 余万元的药品。" 韩红爱心 百人援陕 " 公益团队还为刚成立的 " 韩红爱心 复明中心 " 捐赠了价值 90 万元的眼科设备。
记者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官方网站了解到,今年 9 月,由韩红带队对陕西省贫困地区开展专业医疗援助期间还将为山区群众送去健康 " 大礼包 "。
这些健康 " 大礼包 " 具体有:举办 10 场大型义诊,普查地方疑难杂症,免费发放药品 , 为重症贫困患者提供后续治疗;捐赠 1 所复明中心,免费实施 200 例白内障手术,为眼科医生提供专科培训;捐建 10 所 " 乡镇急救室 ",对乡镇卫生院骨干医生进行全科急诊培训;为 50 名基层医务工作人员进行 " 韩红爱心 基层超声医师培训 ";捐赠 1000 个 " 医疗巡诊包 ";捐赠 30 辆 " 医疗巡诊专用车 ";捐赠 20 辆救护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