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回复: 0

造价过亿!埃及新机场试运营安全系数高大力拉动红海度假区旅游业发展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41

帖子

1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
发表于 2019-1-29 0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埃及新机场试运营。1 月 26 日,埃及新的国际机场——斯芬克斯国际机场开通首个国内航班,由此开始为期两周的试运营。埃及民航部长尤尼斯亲临现场,为新建成的这一机场剪彩。


该机场位于埃及首都开罗西部,其建造是埃及政府刺激旅游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埃及民航及旅游部门发布的声明说,新机场的运营将分流前来参观金字塔和 2020 年开放的大埃及博物馆的游客,主要是红海度假区(包括沙姆沙伊赫和赫尔格达)的历史遗址,有效缓解开罗国际机场的客运压力。
试运营期间将飞行 30 个航班,每周 15 个,主要执飞从开罗到阿斯旺、卢克索、沙姆沙伊赫等旅游热门城市,试运营期持续到 2 月 9 日。
试营业首日,该机场首架航班成功飞往埃及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
据悉,斯芬克斯国际机场于 2017 年开始建设,总预算为 3 亿埃及镑 ( 约合 1.13 亿元人民币 ) 。新机场配置了先进的空中交通管制,自动着陆系统和安全系统技术,以及 X 射线爆炸探测器,高端闭路电视和热监控摄像机等安全系统。它有一个 975 平方米的出发大厅和一个 1,100 平方米的到达大厅,还有一个 VIP 大厅。
埃及旅游业收入开始反弹,2018 年上半年同比增长 77%,达到 48 亿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