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0|回复: 0

维珍银河宣布裁员40人从测试项目转型商用太空旅游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发表于 2019-1-27 18: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月早些时候,主打太空旅游的英国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宣布裁员 40 人左右,并准备从测试项目过渡至面向付费客户的商业航班。据最早报道的外媒 NMPolitics.net 透露,本次裁员数量不到公司员工总数的 5%,除了维珍银河的员工之外还有来自 The SpaceShip 公司,后者为维珍制造和维修飞船。


在发送给外媒 The Verge 的声明中,维珍银河发言人表示:" 近期我们分离了一小部分团队成员,以便在近期成功发射之后驱动公司转型成商业运营,并为今年即将引入的新技能提供空间。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年中的时候进行商业发射。"
去年 12 月,英国维珍银河公司 ( Virgin Galactic ) 完成了其有史以来最长的火箭动力飞行,将首批宇航员送上太空边缘,距离太空旅游的目标又近了一步。维珍银河公司的飞船 " 联合号 "(Unity)上的两名飞行员,成为该公司史上进入太空边缘的第一批宇航员。维珍银河母公司——维珍集团 ( VirginGroup ) 创始人理查德 · 布兰森 ( Richard Branson ) ,亲临现场观看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今年 1 月维珍银河公司通过官方博客,宣布了为宇航员准备的 Under Armour 宇航服、特制的靴子、以及返回地球后该穿的制服。其写到:" 定制的 Under Armour 太空服,专注于舒适性和实用性,不影响每个维珍银河宇航员享受这种与伦比的美好体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