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招聘|中国棒协、垒协、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等6家公司23个岗位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6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19:5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育大生意第1692期,欢迎关注领先的体育产业信息平台
每周四的【体育招聘】栏目,我们精选出优质的体育职位信息,为优秀人才与品牌企业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也欢迎有招聘需求的公司或单位与我们联系(客服微信:tiyudashengyi)。
第 161 期【体育招聘】我们选出了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火箭加速体育、正格国际武道馆、星连联盟体育,共6家公司的23个岗位。
协会简介
中国棒球协会 ( 以下简称棒协 ) 和中国垒球协会 ( 以下简称垒协 ) 均成立于 1976 年,均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棒球和垒球协会、各行业棒球和垒球协会及相应的运动组织为团体会员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联合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林匹克体育委员会承认的奥运项目组织,是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棒垒球联合会、亚洲棒球联合会和亚洲垒球联合会的合法组织。
中国棒球协会
>>>>岗位 1:文秘综合
职责:协调各部门相关信息汇总,公文运转和档案管理;协调新闻宣传内容提供以及协会官网和公众号维护;协会日常综合事务管理,党务工作,会议组织,前台接待事务;会员及标准化事务管理;协助其他项目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教育);管理类、法学类、中文类、语言类 专业;中共党员;30 周岁及以下;大学英语六级 500 分及以上(英语专业要求通过专业八级考试)或日语通过 N2 及以上级别考试(在母语为英语或日语国家留学人员不受此限),口语流利;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服务态度良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适应东城和石景山两地办公。
>>>>岗位 2:出纳兼行政
职责:了解事业单位财务预算、核算及会计账务管理,配合事业单位财务审计;熟悉民办非企业财务管理制度;财务报销及资金结转;支票、现金等日常管理及银行结算;单位固定资产、政府采购账务管理;办理人员工资补贴发放,各类税费收缴;水电气维护等物业及各项行政管理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教育);财经类专业;会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初级及以上职资格;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服务态度良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事业单位财务和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能适应东城和石景山两地办公。
>>>>岗位 3:训练竞赛综合事务
职责:协助全国赛事的组织运营;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的注册、培训;竞赛规程文件办理;青少年系列赛事、夏令营的组织管理;国家队的组织管理;国家队集训、出访手续办理;科医服务管理;青少年系列队伍集训、专项训练营的组织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教育);专业不限;30 周岁及以下;大学英语六级 500 分及以上(英语专业要求通过专业八级考试)或日语通过 N2 及以上级别考试(在母语为英语或日语国家留学人员不受此限),口语流利,可以作为工作语言;了解棒球项目;身体健康,能适应国家男子棒球队长期国内外训练任务;适应户外赛事组织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服务态度良好,能处理繁杂的事务性工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中共党员优先。
中国垒球协会
>>>>岗位 1:综合管理
职责:党务、人事、会议纪要、文件运转、印章管理、固定资产、档案年鉴大事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教育);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体育学类、教育学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历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共党员;30 周岁及以下,文字表达能力强;大学英语六级 425 分及以上(英语专业要求通过专业八级考试)或在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留学一年及以上。
>>>>岗位 2:竞赛管理
职责:会员管理;赛事管理;平面设计和知识产权保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教育);设计学类、体育学类、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专业;大学英语四级 425 分及以上(英语专业要求通过专业四级考试)或在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留学一年及以上;熟练使用计算机 Photoshop、Ai、Word、Excel、Powerpoint 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悉垒球竞赛规则者优先。
>>>>岗位 3:外事管理
职责:外事手续;外文资料翻译;国际组织联络;对外交流与合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大学英语六级 500 分及以上(英语专业要求通过专业八级考试)或在英语为母语国家留学两年及以上并已办理国外学历认证。熟悉两门外语者优先。熟悉垒球球竞赛规则者优先。
>>>>岗位 4:会计兼行政
职责:财务核算及会计账务管理,配合财务审计;负责审核各项财务收支,定期报表分析;负责相关证照的年检和更新;负责单位固定资产账务管理和清查核对工作;负责工资补贴的制表、发放及各项费用的收缴工作等。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教育);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会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初级及以上职业资格;熟悉国家财经政策,掌握财会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强;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财务软件。熟悉事业单位财务工作流程者优先。
>>>>其他事项
薪资:面议
地点:北京
投递:请登陆
http://www.tyrc.org.cn/a/rsdl/gkzp/gg/2018/1228/4038.html,查询报名信息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诞生于 2012 年 3 月 29 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清华大学合作,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基础上建设而成,是清华大学第十七个学院。学院以 " 培养金融领袖,引领金融实践,贡献民族复兴,促进世界和谐 " 为使命,遵循国际最先进的金融学科和商学院高等教育模式办学,锐意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融高等教育平台和金融学术、政策研究平台。
体育金融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Sport Finance),隶属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成立于 2018 年底,致力于成为国内外体育经济金融领域一流的智库。中心将立足体育经济、金融和产业研究,为国家体育战略建言献策,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行业人才培养,支持产业孵化与协同创新。
>>>>岗位 1:研究专员
职责:参与体育企业、投资机构、政府机构的访谈调研;撰写行业分析报告、案例;组织及协同相关研究力量,展开专项研究。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体育、经济、金融等专业,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具备体育或与体育相关的领域的从业经历者优先;热爱研究,对体育产业,体育、金融、科技融合感兴趣者优先;有相关领域研究成果或实践成果者优先。
>>>>岗位 2:数据分析师
职责:全面负责数据收集、整理、分析、报表以及数据分析体系的搭建;参与体育数据库开发项目的规划和管理;参与设计体育项目的数据支持方案。
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等专业,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优先;有 IT 大数据分析经验,咨询公司数据分析经验、互联网数据建模分析经验者优先;在数据系统或数据库开发相关领域经验者优先;对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放宽从业经验要求。
>>>>岗位 3:项目专员
职责:结合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编制相关项目发展规划;体育项目、论坛及交流活动的策划及运营;设计体育创新型产品或业务模式,撰写商业模式报告、分析报告等;协调体育行业资源,推动体育项目落地可实施。
要求:熟悉体育产业,具有相关投融资、传媒工作背景及资源者优先;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水平;体育、经济、管理等专业优先;至少 2 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岗位 4:实习生
职责:相关行业报告及新闻资讯的搜集、整理、撰写及翻译;协助支持中心的论坛、学术交流及项目组织;其他支持性工作。
要求: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经济、金融等专业优先;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量化分析能力,熟练使用 Eviews、SAS 等计量软件;能保障一定的工作时间,可持续 3 个月以上的实习。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Sportsfinance@pbcsf.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火箭加速体育
火箭加速体育旗下品牌——马拉松报名网是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国内外近 300 场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是马拉松一站式报名服务平台,是集赛事策划及包装、赛事网站开发、计时服务、装备销售等为一体的互联网 + 体育大数据企业。
公司员工均拥有 3 年以上马拉松相关经验。会员遍布国内 20 余个省区及海外华人跑步爱好者。平台全心为跑者服务,提供更便捷的赛事报名。火箭加速体育旨在为各类马拉松赛事提供全方位的升级服务,为赛事助力,与运营商共创激动人心的比赛。
>>>>岗位 1:新媒体运营专员 / 主管
职责:负责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QQ、今日头条等日常内容的撰写和运营;负责翻译官方渠道、选手内容,并发布社交媒体上;收集、研究网络热点话题,结合新媒体特性,对微博、微信内容的实时调整和更新;负责微博、微信 H5、小视频等营销方案的策划、创意、执行、运营以及汇报和总结;策划组织线上大型合作活动以及定向专题活动的组织策划执行推广,并做相应的活动评估报告和总结报告,同时负责微博微信媒体资源拓展,渠道运营及管理;分析同行业微博,微信内容结构及话题热点,调研目标用户群体喜好,在此基础上定位客户需求及喜好,与粉丝互动,增长粉丝量。
要求:中文、新闻、编辑、传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 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新闻、热点敏敢性,有较强的文案功底;具备良好英语口语、书面能力;熟悉搏击比赛的特质和比赛规则;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推广实战经验,了解知识性媒体特点,熟悉口碑营销的执行操作流程;网感好,创意优,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策略思考能力并能独立撰写方案,一定程度掌握图片处理软件;知识面广,思维活跃,工作主动,有责任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对微博和微信运营成功案例者优先;有相关自媒体大号、社交媒体达人、KOL 合作资源  优先考虑。
>>>>岗位 2:客服专员
职责:接听体育赛事报名热线电话以及官网在线咨询,解答用户问题,为用户讲解赛事报名相关信息;对接市场部各渠道资源,接待并处理日常来电咨询,整理网络信息并及时回馈客户;收集、整理客户信息并对信息进行分析,提出改善服务的具体建议和措施;数据统计 / 管理 / 分析,统计会员报名数据,对学员数据进行系统化管理以及对数据进行市场化分析;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要求:应届毕业生,对体育教育培训行业有兴趣者优先;普通话标准,语言组织能力强,性格外向,对服务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具有创新精神和服务策划能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强;思维敏捷,表达清晰,熟练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优先。
>>>>岗位 3:软件工程师 | 软件 / 互联网开发 / 系统集成
职责:网站需求分析;网站功能模块设计与具体实现;对现有系统迭代开发、重构、Bug 修复、性能优化等;服务器运行维护。
要求:具有丰富网站开发、APP 开发经验,能够完成公司网站、APP 及系统升级迭代。喜欢从事网站建设方向工作;接收能力强,可以接收应届毕业生;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团队精神;高中及以上学历,18-30 岁。
职责:协助完善赛事运营、推广;新媒体运营经验、撰写能力强;线下推广、活动组织执行力;体育爱好者;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要求:大四实习生,传媒、市场营销、计算机、体育等相关专业;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有好奇心,责任感与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表现优秀者毕业可以转正。
>>>>岗位 5:兼职
职责:协助完善赛事运营、推广;线下活动组织执行力;体育爱好者;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要求:形象健康;认真负责;独立思考能力,责任感与团队意识,吃苦耐劳。
地点:贵阳、深圳、上海、广州、厦门、北京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hr@mlsbmw.com,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正格国际武道馆
内蒙古正格国际武道馆于 2003 年创办,专注于 4 — 16 岁儿童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培养,目前旗下已有跆拳道馆 30 余家,均分布于内蒙古各区域。2016 年注册成立内蒙古正格国际体育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承办内蒙古区域各体育赛事,如 " 踢王决王位争夺战呼和浩特站 " 等赛事。
>>>>岗位 1:馆长
薪资:7000+
职责:负责道馆的招生、老生续费、宣传等绩效任务;负责对道馆教练员和服务老师培训销售技巧与话术;完成总部下发的其他任务;负责道馆的日常运作,处理日常事务和突发事件。
要求:具有一年以上的教育培训机构管理经验;具有一定的独立决策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凝聚力;热爱教育事业。
>>>>岗位 2:课程顾问
薪资:底薪 3000+ 提成
职责:负责课程的推广,给家长提供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为家长设计符合其需求专业、个性化的课程体系,并促成缴费;完成工作计划和每月课程销售任务,维护潜在客户。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限,有销售经验的优先;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岗位 3:服务老师
薪资:底薪 2600+ 提成
职责:保持前台及家长休息区卫生清洁,展示道馆良好形象;负责接待上课学员与家长,为他们答疑解惑;整理归类学员档案信息。
要求:女性,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的亲和力;普通话标准,会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急事件处理能力;幼师专业优先录取。
>>>>岗位 4:新媒体运营
薪资:面议
职责:根据项目需要策划并制定部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运营策略,策划并执行推广活动;制定目标任务,通过活动、社群、文章内容等手段完成 KPI 考核,建设有效运营手段提升用户活跃度;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提取数据报表、分析推广效果并优化。
要求:中文系或新闻传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习;文字编辑、创作能力突出,能独立完成原创内容稿件撰写和伪原创内容编辑;善于捕捉互联网热点事件与话题。
>>>>岗位 5:跆拳道教练
薪资:3000-5500、底薪 + 课时费
职责:负责学生相应的跆拳道课程教授;根据学员不同情况,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教授高质量并吸引学员的跆拳道课程。
要求:跆拳道黑带以上段位,精通品势、跆拳道舞、竞技、特技等一项或一项以上的技术;能够独立教学;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证的优先录取。
地点:呼和浩特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838090670@qq.com,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星联盟体育
星联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创于 2015 年,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以轮滑培训为主营业务的体育公司之一,以 " 让更多人因轮滑而改变生活 " 为公司使命,以 " 永远追求目标,成为受尊敬的体育公司 " 为公司愿景,价值观坚持 " 成就客户、务实、合作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 1:轮滑教练员
薪资:4K-8K
职责:完成日常幼儿轮滑教学工作;带队参赛,组织活动;配合店长完成其他工作。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需求专业:教育 / 体育 / 轮滑爱好者;阳光大方热爱运动。
>>>>岗位 2:销售顾问(零售)
薪资:3K-8K
职责:轮滑课程销售;学员后续维护。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需求专业:市场营销 / 数学与应用数学 / 会计等;阳光大方热爱运动。
地点:重庆及四川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137211168@qq.com,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关于【体育招聘】
【体育招聘】是体育大生意每周四的固定栏目,我们精选出优质的体育行业职位信息,旨在为优秀人才与品牌企业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
目前该栏目已为超过 300 家优质体育类公司发布了超过 2000 条岗位招聘信息,也欢迎更多有招聘需求的公司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的公司有发布招聘信息的需求
请联系邮箱
zhangbing@sportsmoney.cn
注:本项服务发布基础信息免费
更多合作可邮箱咨询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