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2: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晨报讯(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王琳) 1 月 23 日上午,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副市长温雪琼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按照《大连市机构改革方案》规定,新组建的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民政局的老龄工作管理职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组建后,大连市卫生健康委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国民健康的政策、卫生健康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划,拟订我市相关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组织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监督管理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和卫生应急,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组织拟订并协调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政策措施,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等。
新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持之以恒推进健康大连建设,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