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厦门湾科技金融广场在漳州开发区揭幕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22

帖子

18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0:5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22 日,漳州开发区厦门湾科技金融广场正式揭牌,数十家企业、近 50 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入驻。
据悉,厦门湾科技金融广场为漳州开发区的特色金融服务、交流及招商平台。它面向金融机构 ( 含私募金融 ) 、科技创新企业 ( 聚焦金融科技、产业电商平台等智慧产业 ) 招商,为企业提供 " 融资、融智、融讯 " 的一站式企业服务,旨在提升厦门湾区域科技金融影响力。
目前,已吸引数十家企业、近五十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入驻,与此同时,招商银行厦门分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宁本金服等数十家行业机构已在此设立金融及科技相关创新孵化基地,共同促进厦门湾区域资本与产业、金融与科技融合交流。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马晓雄,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阿江及来自招商局集团金融板块企业、知名高校、商业银行、财富管理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股权交易所和国内知名金融科技企业等近百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揭牌和入驻仪式。共有 12 家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首批项目入驻仪式。 ( 庄晓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