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西藏山南旅游收入达16.8亿元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5

帖子

17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23:0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为冬季西藏山南雅鲁藏布江河谷的雾凇景观。江飞波摄
中新网拉萨 1 月 22 日电 ( 江飞波 )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旅发委 22 日透露,2018 年,山南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 410 万人次,同比增长 17.8%;实现旅游收入 16.8 亿元 ( 人民币,下同 ) ,同比增长 18.3%。
山南市旅发委副主任李意强称,山南拥有桑耶寺、雍布拉康以及羊卓雍错 ( 羊湖 ) 等著名景点。为了让更多内地游客了解山南,不断拓展客源市场,2018 年 4 月,山南市旅游部门分别赴福建福州、广东深圳、江苏徐州等地开展 2018 春季西藏山南旅游推介活动。


图为西藏山南哲古草原风光。 ( 资料图 ) 江飞波 摄
据悉,李意强是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成员,他说,在多方的努力和推动下,2018 年 5 月,拉萨至武汉成功开通直航航班。李意强说,直航的开通,进一步推动了藏鄂两地经济与文化交流,同时也为湖北游客到西藏旅游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2018 年 9 月,武汉市汉藏文化旅游交流中心与湖北康辉国旅还开通了武汉至山南旅游包机项目,该项目在夏秋时节每日执飞 1 班次。" 预计半年有近 5 万湖北游客通过此方式进藏旅游,可为西藏带来超过 1 亿元的旅游收入。" 李意强说。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