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1|回复: 0

这段高速公路今通车!旅游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发表于 2018-9-16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马冬胜)今天 10 时,我省荣乌高速公路易县坡仓互通段至涞源黄土岭互通段建成通车。全长 13.9 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 100 公里。随着该路段的建成通车,我省荣乌高速公路又增加了一个出入口——黄土岭收费站。这势必加强了黄土岭所在的我省西北部山区与外界的沟通联系,促进沿线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黄土岭位于涞源县东南部,四周群山环绕,紧邻著名景区白石山,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民风纯正,是集垂钓、旅游、休息、度假的好地方。这里还是抗战圣地,黄土岭战斗是八路军与日军在雁宿崖与黄土岭的一次战斗。从 1939 年 11 月 3 日开始,7 日结束。战斗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雁宿崖地区展开,八路军共歼灭日军 600 余人;第二阶段在黄土岭地区展开,共歼灭日军 900 余人,击毙了日军精锐独立混成旅中将阿部规秀。黄土岭战斗是八路军继平型关大捷后的又一次重大胜利。
荣乌高速公路河北徐水至涞源(冀晋界)段项目,起于徐水区商庄互通立交,东接津保高速公路和京港澳高速公路,向西途经保定市徐水区、满城区、易县、涞源县四个县级行政区域,线路全长 121.736 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 "7918" 网中 "18 横 " 的第 4 条东西横向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自 2013 年以来,已相继建成通车 100.8 公里,陆续开通 6 处收费站。目前,还剩黄土岭互通至涞源东互通段正在建设,位于此次通车段的西面,长 20.929 公里。主要难点是地质情况非常复杂的营尔岭隧道,分两个洞同时施工,8 月 30 日右线山西方向已经贯通,目前左线天津方向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预计荣乌高速公路今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编辑 冯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