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3|回复: 0

深足官方:新赛季主场定为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发表于 2019-1-19 09: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 月 18 日,深足官方微博表示,新赛季球队主场定为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


深足官方微博写道:2019 赛季,深足重返中国顶级联赛,新赛季深圳队主场定在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
此前深足官方也公布了新赛季的套票价格,共有 1280 元、1080 元、880 元和 680 元四档,而学生套票为 350 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