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育部部长:体育美育要有刚性要求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09:0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今天召开。针对目前 " 小胖墩 "" 小眼镜 " 越来越多,在升学压カ下,学校体育有 " 边缘化 " 的危险等问题,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对体育美育要有刚性要求。
现在,视力不良和体质健康水平仍是学生素质的短板。陈宝生介绍,今年将继续开展学生身体健康素质监测,把体育工作纳入教育现代化评估指标体系、考试制度改革和督导评价内容。
教育部部长 陈宝生:通过日常家务、手工制作、非遗传承学工学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加强劳动教育。用好校内校外两种资源,加强职业启蒙教育,抓好综合实践基地建设,依托社会力量和各行各业的专业力量建设学生劳动实践基地。要防止劳动教育中的娱乐化、形式化、惩戒化等问题,将劳动教育融入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
(央视记者 潘虹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