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告显示:VR技术的兴起使体育行业的收入激增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1: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些创新正成为体育收入和媒体转播权背后的主要驱动力。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随着数字技术创新的兴起,全球体育产业正处于 " 前所未有的商业增长 " 的边缘。
Tata Communications 的一份报告称,由于流媒体平台、电子竞技和虚拟现实(VR)等新技术的崛起,广播公司、版权所有者和体育行业的收入将大幅增长。
该公司表示,除了媒体转播权、出场率、赞助和商品之外,这些新创新正成为体育收入的关键驱动力。
Tata Communications 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扩大一项运动的全球观众,提高体育迷的参与度,为广告创造一个更具吸引力的环境。


Tata Communications 通信全球营销主管梅胡尔卡帕迪亚(Mehul Kapadia)表示:" 这份报告表明,2019 年可能是体育产业的一个决定性转折点。"
" 数字技术正在开启一个粉丝参与的新时代,看看这段旅程将把我们带向何方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这份报告主要介绍了 f1、Moto GP 和欧洲巡回赛的心得。目前,体育迷的观看习惯正在发生越来越大的变化。
去年,总部位于伦敦的流媒体服务公司 Dazn 公布了一项价值 10 亿美元(7.78 亿英镑)的直播拳击比赛协议,这是对传统按次付费模式的大幅改进。
Dazn 产品、新市场和战略行动总监马库斯帕恩韦尔(Marcus Parnwell)表示,此举已将这项运动变成了一种 " 球迷的集体体验,可以通过超调广播、流媒体直播和社交媒体来分享和增强 "。
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还获得了转播足球比赛的协议,因为它希望将观众从天空广播公司(Sky)和英国电信(BT)等广播公司吸引过来。
图文出自:cityam
原文链接:http://www.cityam.com/271638/rise-digital-tech-innovation-drive-sports-revenue-bo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