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日无聊怎么玩,平遥古城走一遭【平遥古城住宿+行程景点+美食攻略】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9:3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 1 天
说说这次旅行
人一到冬天总是会变得很懒,找各种宅在家的理由,如果不是要工作的话怕是要宅上一冬天了。这样工作家里两点一线的日子太难熬了,必须找一个地方赐予我满血复活的力量,哈哈。正巧赶上最近非常火爆的一部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古风满满又有点像小红楼的感觉很是吸引人,大娘子的表情包也甚是火爆,剧中人物穿着打扮是我最爱的,还有各个场景的来回穿梭,每一幕都令我向往,好想在那些场景里生活呢,和明兰嬉戏玩闹,想想就美哉呀,然而现实却是,每周的工作和守在电视前等待更新的上班族一枚,就在电视剧前穿越就对了。 和我一同追这部剧的好朋友小悦悦在某日闲谈间说道,咱们找个古镇去玩吧,也感受感受知否中穿越一般的感觉。可是去哪儿玩好呢,总不能抛下工作去丽江吧,路那么远,周末怎么够玩,小悦悦忍不住吐槽我了,身为一个山西人,你怎么就不能先从山西开始想呢?明明平遥古城就是最近的了,还想跑丽江那么远。对哦,我怎么忘了咱们山西还有个古镇游好去处呢,平遥古城就在合适不过了,距离又不是很远,不用担心周末两天不够玩,肯定是冬天打发无聊日子的好去处了,而且还能满足我俩对知否的执念,虽说不是一个地方,但是同样的古风风格,也是极好的。就定好了去平遥古城,开始做行前准备。


第 2 天
关于交通
【交通】:在网上查了平遥古城的具体位置,坐高铁来速度是快,但好像离古城还挺远的,坐公交 108 路大概四十分钟到平遥古城北门,要是坐火车的话到平遥火车站步行十来分钟就能到古城下西门了。这个听起来又方便一些,从太原到平遥坐火车也用不了多久,于是我俩订上了太原到平遥的火车票,下车步行几分钟就行了。
......
点击 " 查看原文 " 访问完整游记 "
相关阅读
找寻记忆中的年味,盘点中国年味最浓的 6 个地方!
梦回大唐,和师兄一起西游
山西 · 初印象 -- 平遥、碛口三日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