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8|回复: 0

苹果健康记录服务获得病人普遍好评:满意率达78%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6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19-1-15 0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语:尽管苹果公司的 " 健康记录 "(HealthRecords)功能尚未被广泛采用,但刚刚发布的关于该服务的第一项研究却表明,用户对其中功能的看法比较积极。
尽管苹果公司的 " 健康记录 "(HealthRecords)功能尚未被广泛采用,但刚刚发布的关于该服务的第一项研究却表明,用户对其中功能的看法比较积极。
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研究人员是首批与苹果健康记录相结合的医院之一,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对患者进行了有关该技术的调查,并于上周五在《美国医学会期刊》(JAMA)上公布了研究结果。该医院允许任何拥有 iPhone 的病人使用健康应用来查看他们的实验室数据、图表、免疫接种等信息。
在其研究中,该医院向在 2018 年激活该应用程序的 425 名患者发送了匿名在线调查。在受访者中,有 96%的人表示他们可以轻松连接自己的数据,78%的人对该服务感到满意,90%的人表示改善了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个人健康信息的过程。不到一半的人认为所有三个领域都有所改善。
研究人员还表示,到 2018 年底,该医院共有 " 数百名苹果健康记录用户,他们已经下载了数千份临床结果 "。
对于一家大型医院而言,这一数字并不算高,但该院发言人克里斯多夫 · 朗格斯特(ChristopherLonghurst)表示,一旦医院开始向患者推广该服务,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为此,医院需要通过更多数据证明价值增加。
" 我们的回应率很高,也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回应,但这些只是早期采用者。" 朗格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说。
医院在让患者使用电子系统查看其医疗信息方面一直面临重大挑战,因为相关技术往往设计不佳且难以使用。
以一流的用户体验为傲的硅谷公司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不仅想要简化产品,还试图关联来自不同医院的不同医生提供的数据。谷歌早期所做的努力以失败告终,并于 2011 年关闭了项目。
但现在,移动技术已经无处不在,通信标准也已经提高,业界似乎对这项工作有了更大的兴趣。朗格斯特的团队表示,现在可能是相关技术取得实际进展的最佳时机,而苹果拥有独特的优势,因为它的设备非常受欢迎。
但朗格斯特表示,苹果最终必须向大众证明其产品 " 有用、可持续、可扩展,而且的确可以改善健康状况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