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3|回复: 0

惊讶!Nrea发布AR眼镜:造型时尚,还是国产货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发表于 2019-1-14 22: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本届 CES 2019 上,中国创业公司 Nreal 发布了一款令人惊讶的 AR 眼镜。它时尚的外形和超轻的体量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首先,它的外形是过关的,即使在公共场合佩戴也不会显得突兀。其次,在技术方面,Nreal 将所有投影设备,传感器和相机都装入一个比 Vuzix Blade 眼镜更纤薄的框架中,这简直是一项壮举,也就是说 Nreal 眼镜的重量只有 85 克。


同时该眼镜通过两个镜头以 52 度视野推动 1080p 投影,让他们更接近 Magic Leap One 或微软 HoloLens 的水准,甚至与已经在某些方面击败了他们,比如 FOV(视场角),也意味着超越了我们在过去看到的大多数 AR 眼镜。 其他规格方面,Nreal 眼镜通过两个扬声器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45,360 度空间声音,内置麦克风以支持未来的语音控制和智能助手。还有其他内置传感器可以通过 3D 场景提供全 3D 运动,称为 6DoF(六个自由度)。有两个摄像头,用于执行 SLAM(及时定位与地图构建),这是计算机视觉技术。所以作为视频观看设备,Nreal 可以说是非常强大。


还有一大亮点,Nreal 的处理器使用的是 USB-C 接口,所以使用手机就可以为眼镜供电,大大提高了便携程度。目前已经确认适配三星手机,其他手机是否适配还没有明确消息。


该设备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货,价格可能低于 1,000 美元。
本文由极果用户 Xin 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