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移风易俗新时尚,这场婚礼有点儿意思...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3:5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梦回汉唐结连理,
鸾凤和鸣奏宫商。
一场古典汉式青年集体婚礼
在汤池镇举行。


古典汉式青年集体婚礼现场


倡导文明新风,感受传统文化。1 月 11 日,庐江县首届“新年新人新风  有爱有你有家”古典汉式青年集体婚礼在汤池镇举行,19 对新人着华夏之冠,行汉唐之礼,以传统古典婚礼形式喜结良缘,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汉韵韶韶,良辰吉时。
当天上午,来自庐江县的 19 对新人,
着华夏之冠,行汉唐之礼,
办汉式集体婚礼,
穿越历史,梦回汉唐,


在亲友嘉宾的共同见证和祝福中,相互行礼面对面席地跪坐,经过对席、沃盥、同食、合卺、结发、敬亲、执手、撒喜、证婚等仪式圆满礼成,喜结良缘。






“这次举办集体婚礼是为了帮助广大青年树立一个文明绿色的婚姻观,办一场文明、庄重、节俭但又不失仪式感的婚礼,给新人留下难忘的回忆,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文明新风,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推动者。”庐江县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庐江县积极实践移风易俗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倡导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风气,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勤俭节约、新事新办的理念,践行婚俗新风,摒弃陈规陋习,弘扬勤耕好学、开明开放的新时期庐江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