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阳有九绝,样样美食绝对叫绝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2:4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初到成都简阳,主席说,简阳美食有九绝。于是,与 " 张大爷 " 一起,走街串巷寻找简阳九绝,还别说,到过多次成都,这简阳的美食样样叫绝——


我一进简阳,就感受到了简阳人的热情好客,晚上一起去喝羊肉汤,席间,朋友说,好山好水好风光,坐起飞机到简阳,来了先品三碗汤,一碗更比一碗香。这第一婉,自然是首选羊肉汤。简阳羊肉汤,经众多师傅的精研细琢,现在简阳羊肉汤鲜美的口感达到了极至。精华尽存的 " 简阳羊肉汤 " 已成为简阳一绝。
简阳羊肉汤其烹饪技艺列为成都非遗,入选全国 30 道奥运美食,更成功申请首例汤类国家地理保护标志,成为简阳城市印记。
尝鲜推荐:简阳马厚德羊肉汤店
尝鲜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雄洲大道南段 389 号旭海时代广场 1 楼
订餐电话:028-26080808,27880922


这一道,是贾家毛鸭子。尚未出炉已飘香 ,三分已醉味芬芳。飘香千里源自鲜,每日甄选清晨的优质鲜鸭,即刻制作,完美呈现食物原味。
尝鲜推荐:贾家毛鸭子店
尝鲜地址:四川省简阳市贾家镇银丰路 5-7 号
订餐电话:13982935589


这是有名的蒋卤鹅。三十余年好味道, 半生传承匠人心。 创始于 1984 年,严选无公害无污染农养白鹅,配以二十余味中草药卤制,卤鹅肉质鲜美,味道香浓。
尝鲜推荐:简星蒋卤鹅 ( 香江逸景店 )
尝鲜地址:简阳市河东新区香江逸景 7-1-1
订餐电话:028-27091957


这道手撕盘龙鳝是到了简阳必吃的一道美食。沉入盘底成蛟龙, 望向简阳皆是星
黄鳝经过烫、炸、煸炒三个过程,使得鳝丝外酥里嫩,肉质易丝,麻爽透辣,诱人谗涎。
尝鲜推荐:聚兴园
尝鲜地址:四川省简阳市平泉镇青岗坡
订餐电话:028-27626715


简阳豌豆汤是子夜时分才会有的一道独特美食。味道绝艳色金黄, 不枉齐名简阳三汤。
羊肉汤、海底捞火锅汤、豌豆汤被誉为简阳三汤。豌豆入口即化,肥肠绵延柔顺,汤底香浓醇厚。品在唇齿,醉在心间。
尝鲜推荐:鸿发豌豆汤夜宵店
尝鲜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简城街道办东滨路 11,12,13 门市
订餐电话:18982959805




" 张大爷 " 带我一路寻找简阳九绝,这月英凉粉因感恩始创民国 ,故坚持行在当下。
这是简阳屹立百年的老字号,秉承优选食材、下细功夫、不惧成本、不隔夜,方能做出上等凉粉 ] 的品质宗旨,匠造美味。这里还有一个故事,且听下回分解。
尝鲜推荐:月英凉粉店
尝鲜地址:四川省简阳市简城街道办西街 115 号
订餐电话:15378662264


吴氏大枣兔,你不得不尝。烹饪大师 40 余年力作, 简阳人礼宴佳品。
精选农家优质活兔,大枣等 46 钟天然香料,家传秘方制作。肉质香辣脆嫩,入口鲜美,简阳独有特色卤品。
尝鲜推荐:吴氏大枣兔
尝鲜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简城街道办西街 87 号门市内
订餐电话:13088303881


这压轴大餐自然是海底捞。海底捞简阳造, 用火锅嗨世界。简阳是海底捞的鼻祖。
享誉全球的上市名企,20 余载千锤百炼,不断推陈出新,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颠覆您对传统火锅的想象。
尝鲜地址:四川省简阳市河东新区雄州大道路 389 号 4 层 A-4-1 号
订餐电话:028-27212600、27212800
这简阳九绝,道道叫绝。来简阳走一走,尝一尝,美食天堂是简阳。
乐途专栏作家:朱文鑫 发布时间:2019.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