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穿梭古城巷弄吃美食!台南幸福感爆棚一日游

[复制链接]

643

主题

647

帖子

19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2:4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台南府城一直是个文化底蕴深厚结合美食、美景的旅游好去处,跳脱大城市的匆忙步调用放松的心情来台南巷弄里走走,品尝道地的美味小吃,用幸福感填满假期吧!


四草绿隧道宛如亚马逊丛林。 ( 图/台江国家公园 )
一早先往海边走,台江国家公园里有许多国际级的溼地及丰富的生态资源,让大家从潮间带看招潮蟹、红树林及蚵架与定置渔网,体验台南独有的生态保育与靠潟湖渔业维生的渔民如何共存,不只好拍,还可以享受现烤鲜蚵及虾子的乐趣。


美味无比的炙烧比目鱼丼、盛丼、炙烧鲑鱼、黄金龟鱼握寿司。 ( 图/little.a.eating )
中午至位在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的 " 盛。丼 " 饱餐一顿,装潢简约干净带有一点日式风格,环境舒适有冷气,是一家丼饭专卖店,也有卖生鱼片、握寿司等生食、熟食,食材以海鲜鱼类为主。食材新鲜现点现做,配料丰富,可以在同一碗丼饭吃到生食和熟食,再单点生鱼片或炙烧的握寿司,超满足。


超美味的伯爵奶茶舒芙蕾。 ( 图/minlikefood )
吃完正餐当然要再来点点心,台南国华街近期最火红的美食,超平价舒芙蕾 " 王子神谷 ",常常还没开店就已经有人排队,人气超高。松软的舒芙蕾搭配浓郁伯爵奶茶酱,还有 Q 弹的粉圆,迷人的滋味让人排再久都甘愿,幸福感完全爆棚。


文青必逛的蜗牛巷。 ( 图/台南市政府 )
满足了五脏六腑后当然要散散步才行,文青必逛的蜗牛巷,充满怀旧风味的装置艺术和彩绘墙面,用缓慢的步伐来探索台南这座老城市,在这有如迷宫般的巷弄间穿梭,还能寻找许多隐藏版咖啡、选物、特色店家。


夕阳时分拥有绝美落日的渔光岛。 ( 图/molly888666 )
趁夕阳下山前赶到海边,旧名为三鲲鯓的渔光岛,沙滩曲线呈现月牙状,在落日时分映着云彩倒影与变幻的天光,无比浪漫的氛围与景色让这里被誉为全台最美沙滩,也是情侣约会、赏夕阳的超热门景点。


夜晚海安路上的亮亮云与亮亮海安,夜晚中的可爱模样。 ( 图/街道美术馆 plus )
等到天色暗了路灯点亮后,可驱车至海安路,欣赏台南政府主办的户外艺术计画 " 街道美术馆 plus",以中正、海安路街区为中心,二十多组艺术家设计的作品设置于街道上,艺术作品与传统产业、流行时尚融合,呈现府城街景的另一种美。
                                                        本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