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斌x演员龚蓓苾跨界对话:当体育成为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71

帖子

2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4:2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 1 月 10 日,懒熊体育 · 第三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北京举行,演员龚蓓苾和活动主持人张斌进行了一场跨界论坛。


我们都知道龚蓓苾是知名演员,但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曾经有机会成为一名专业运动员,而且是石狮 100 米跑冠军十年记录的保持者。龚蓓苾在现场透露,自己当年的跑步速度是十三秒多,并且在京艺术院校比赛中,只要参加都拿第一名。
龚蓓苾表示,我现在的人生是离不开体育的,因为体育或者说运动会给我力量给我兴奋、让我开心,我一沮丧我出去跑跑就好了。我特别爱团体体育活动,觉得很有力量。
谈及体育对演员拍武侠剧、打戏的帮助,龚蓓苾表示," 搞体育的人演武侠剧,或者是比较有气场角色,会有比较大的优势。你站在那儿就会有一种气势,包括灵活性和爆发力都能显现。我虽然柔韧性不好,但我记得中戏一个形体老师说,别看龚蓓苾像个钢筋一样,但是就她能拍武打戏,因为她的气势特别好。"
对于儿子的体育培训,龚蓓苾表示," 儿子非常喜欢体育,因为我觉得对男孩来说,身体是第一位,其次再是学习。而且我儿子特别喜欢看体育比赛,只要一有体育比赛,就要选择有电视的餐厅。体育要从下一代开始,小孩儿的学前体育不是一定要让他们以第一名为目标,一定要有趣味性,这是第一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