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藏将缩短境外游客进藏函审批时间促旅游发展

[复制链接]

642

主题

642

帖子

19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8:4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新社拉萨 1 月 10 日电 ( 赵朗 ) 西藏官方 10 日披露,2019 年西藏将完善境外游客进藏旅游服务管理办法,力争进藏函审批时间缩短 50%,境外香客人数增长 50%。
当日,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作政府工作报告。
据悉,2018 年,西藏有序推进 " 请进来、走出去 " 的对外交流活动,相继举办了首届环喜马拉雅 " 一带一路 " 合作论坛和南亚标准化论坛、第十六届中尼经贸洽谈会等对外交流性的活动。2019 年西藏将继续提升境外游客进藏旅游服务质量,继续加强对外开放力度。
齐扎拉指出,2018 年 " 冬游西藏 " 成效显著,全年接待游客 3300 余万人次,增长 31.5%;实现旅游收入 490 亿元 ( 人民币,下同 ) ,增长 29.2%。全年进出口贸易额实现 48 亿元,边民互市贸易额增长 1.8 倍。
齐扎拉表示,2019 年,西藏将启动青藏铁路格拉段电气化改造,开工建设阿里和藏中电网联网工程,全面实施深度贫困地区农网改造升级;确保 15 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19 个脱贫县全部摘帽,全区基本消除绝对贫困;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科学恢复樟木口岸货物通道,推动日屋、里孜口岸对外开放,提升普兰口岸开放水平。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