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99个民间吃货的私藏美食,吃过一半算你赢!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9

帖子

17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02: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触摸成都探店合作:17780507913  合作微信:cdmm8899
这一年来,触摸哥吃遍了成都的卡卡角角,不曾想到,最后竟然败给了粉丝吃货界的这群 " 大佬 "!


触摸哥最近发现,粉丝群里的宝藏男孩 / 女孩们,个个都有心中挚爱,有的是连名字都没有的苍蝇馆子,有的是网红店里你不知道的隐藏菜单。


今天,他们的私藏美食要通通曝光!
1.@大西瓜
建设路小吃街的那家兔火锅遇上麻辣烫,味道很好,兔肉很嫩,吃完还可以继续烫串串吃,服务员一般会建议直接吃原汤碟,能吃辣的会超喜欢。
2.@唐妹不甜
夸我北京烤鸭,确实忍不住夸它, 烤鸭酥而不腻就不说了,关键是其它菜品也很好吃,直接上图。






3.@一木李
突然想起红瓦寺的一家烤肉,名字叫青青子衿。十二中和川大的学生应该都吃过,它的酱料很好吃。
4.@张小妹儿
书院西街的宽汤汤抄手,冬天早起,我都要去吃。
5.@一只村花
我说建设路的乐山油炸串串好吃,应该没人有意见吧!


6.@小慢鱼
很出名的万川卤肉馆,在安仁那边,一般人都找不到。
7.@阿光
成华双林路的一家苍蝇馆子,看起来特别不起眼,老板听口音是西昌的。它家的烤鱼让我第一次觉得鱼比配菜好吃,我平时不吃鱼皮的人,这家鱼皮我吹爆,流泪了 ~


8.@零度 007
每回和朋友约巴蜀大将,冰粉儿才是主角。
9.@喵美酱
祥和里巷子口一家很破的面馆,就在隆昌猪脚饭的旁边。昨天去还没走进门老板站在灶台前做了个 "1" 的手势," 嗯!一两杂酱 "。老板性格应该很好,每次去总有不同的朋友来找他摆龙门阵。


10.@Lily
抚琴区营和巷的黑竹香鸡,被朋友推荐去吃过的网红苍蝇馆子。
11.@零食的大吃货
李家沱草帽提撸串串的鸡爪爪,直接把我辣瓜了,面上铺满了一层剁椒,有点带韩国辣白菜的味道,吃一回想二回。


12.@努力吖
玉林的那家黄嬢甜不辣,可能是我唯一愿意等一两个小时的小吃。
13.@谦谦君
光明巷的全家福米线,就在小谭豆花附近。标准的苍蝇馆子,市井美味!我已经推荐了好多朋友去打卡,还没哪个说不好吃的。


14.@敏 liy
盖帮串串的蛋炒饭,每吃一口都想感叹,为什么能把蛋炒饭炒成这样,堪称一绝!活鱼现杀的盖帮鲫鱼也是每次必点,伴着酱汁麻辣鲜嫩。
15.@文锅锅
吃了很多年的谢记肥肠鸡,味道一点都没变,我喜欢蘸料里面加点醋,吃起更巴适。


16.@泡面君 jj
文殊院的洞子口张老二凉粉,应该没人不晓得吧。生意爆好,每次去都是站起吃。
17.@三岁 569
这家重庆盆盆虾开了十多年了,藏在顺城大街旁边一条小巷子里,不是我这种成都骨灰级吃货根本找不到,不过我每次去都是冲着兔脑壳!


18.@说了不吃糖
有知道垃圾面的么,在牛王庙的一条巷子里。
19.@锁链
来了寿司的很多菜品都很 " 烂脑壳 ",什么肥肠寿司、脑花寿司…不过,生蚝寿司才是我的最爱。一定要趁热一大口整个吃掉,生蚝的鲜美带着温度和浓香充满口腔,满足!


20.@七七
二嬢鸡爪爪的鸡汤银丝面,汤清面软,搭配两根耙 huo 的鸡爪,巴适!
21.@小毛同学
烟袋巷的火锅粉,从小吃到大,最喜欢的是鱼香肉丝炒河粉。听说我爸妈年轻的时候就在吃,真的是非常物美价廉啦。


23.@肥肥不 ok
1985 牛市口番茄煎蛋面,开在牛市口二环高架下面的老字号,个人感觉白味比红味更好吃,懂它的人才知道。
24.@霞霞
卢妈串串,它家干碟好吃,脑花也是超级赞。
25.@蕾阿蕾
强烈推荐水碾河附近的伍妹烤鸭


26.@空巢旧梦
啾啾 · 家的新疆炒米粉,上回带新疆同事去吃,他都说很正宗。
27.@看啥呐
互助路背后,解放西街的毛记冒菜。每次必须十一点半之前到,不然只能排排排!他们家味道属于酱香浓郁型,不会特别辣,所以吃完也不会上火,点名表扬冒牛肉。


28.@发言人
讲一个你们绝对不晓得的袁婆婆墙角串串
29.@小熊学长
一碗水煎蛋面,就在红星桥地铁站 C 口出来不远。据说他家每一碗面都用标准份量的一碗水来煮,面条很有嚼劲,臊子那种烹制的大块卤肉,还有一个荷包蛋。


30.@暴瘦 2019
万年场的新疆民族团结正宗羊肉串,每晚爆满。
31.@陷入姜局
浅草肆 · 深夜食堂,在双楠那边。日式风格的环境,特别适合一个人打卡。明太子土豆、焦糖鹅肝香芒寿司卷、葱油炸鸡块 ... 想想都口水直流。


32.@唯浅有笑
乐山钵钵鸡我在成都吃过很多家,最后把祥和里的翁记钵钵鸡列入了我的好吃清单,麻到嘴巴在跳舞根本停不下来~
33.@冒险的梦
三圣街那边有个锅盔~皮皮超脆,加了卤肉,份量足,便宜!


34.@先生家的小懒
建设路第五大道背后的甜品店,叫小怪兽。每天下午三点左右才开门,好吃又任性,第五大道成网红之前它就已经在那了~ pick 巧克力金钻。
35.@你游哥呀
猛追湾的三疯子干辣椒抄手,很多人都晓得,味道巴适得板。


36.@天净沙
高新区的一家日料,冷山居酒屋。橙香鸭脯必点,鸭脯肉汁饱满,橙子清甜可口,这个搭配简直绝了 ~
37.@花大姐
三圣街的糖醋烧烤,我可以算个 " 代言人 "。


39.@会飞了
带你去吃杨三孃跷脚牛肉,直接照着菜单的招牌推荐点都不会错:鲜血旺、葱爆牛肝 ...
40.@蘸番茄酱的薯条
喜欢吃韩料的,建设路的兰韩约一波~


41.@MA 大狗
我家楼下的一家现捞,在五块石附近。生意特别好,每天下班冲回家就是为了买它。
42.@三个小宝子
成华区首创小区楼下的一家冒菜,每个星期都要点三次外卖。
43.@小幺
冬天都能辣得你出汗的双椒牛肉面, 文翁路的上池面馆,了解一下。


44.@大发同志
牛王庙的那家火锅粉还可以,跟名字一样,确实可以,特别是爆炸脆脆山药。
45.@风和叶里
口蘑龙眼包,我心中的私藏早餐铺,真的超好吃~位置在太升路和小关庙街交叉的路口上。


46.@鱼王
复城国际店的城门口老火锅,最最最喜欢吃的火锅。他们家的麻辣牛肉,经典。
47.@山海还没平
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的赤壁创意拼锅,本来是冲到椰香南瓜派去的,结果爱上了干锅,上周去,发现已经关门了。




48.@刺猬 www
双新南路的王大爷烧烤,以前就是个烧烤摊,现在火了。它家出名的是烤鸡翅,不过,鸡脖子才是我的必点菜。
49.@海上月
高升桥的旮哒东北传统烧烤,无意之中发现的美味。


刚刚给大家摆的,只是粉丝们私藏美食中的冰山一角。
这些味道,其实早已在漫长的时间里和成都人的安逸闲适、不拘小节混合在一起,让我们分不清哪一种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你还有哪些私藏的美食小店呢,剩下的 50 家交给留言区的你们。下一期,被触摸哥选中,还有机会领取福利哦 ~
- 触 摸 精 选 -
(直接点击以下关键词)
- 热点资讯 -
异地办事指南丨补卡大全丨2019 学区划分
- 美食推荐 -
成都夜市丨肥肠粉丨苍蝇馆子丨串串地图
- 旅游玩乐 -
民宿地图丨周边古镇
冬季旅行地丨泡汤指南 |门票大全
- 成都正能量 -
地铁青年丨留在成都丨未来成都
▌信息:原创。
▌图片: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禾子 / 主编:麥浪。
▌内容:由触摸成都整理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