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8|回复: 0

罗马体育报:国米想要魔笛和克罗斯,皇马追逐伊卡尔迪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发表于 2019-1-9 15: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 月 8 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仍然希望签下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而皇家马德里同样重新点燃了对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的兴趣。
根据《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和 FCInterNews 的消息,虽然国米去年夏天的报价被皇马拒绝了,但莫德里奇还没有放弃加盟蓝黑军团的希望。
这位 2018 年金球奖的得主与银河战舰的合同签至 2020 年 6 月,克罗地亚人对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在主场输给皇家社会之后,莫德里奇发表的评论也激起了人们的猜测,认为他会再次推动国米的转会。
据悉,莫德里奇已经拒绝了皇马最近开出的年薪 1200 万欧元的新合同,而如果转会国米,他可以接受略低于 1000 万的年薪。《罗马体育报》同时透露,魔笛不是唯一一个渴望离开伯纳乌的球员,德国中场克罗斯同样在国米的雷达之上。
不过《罗马体育报》也指出,皇马主席佩雷斯正将他的注意力瞄准国米射手伊卡尔迪。阿根廷人与国米一直未能达成续约的协议,而且他现在的合同中还有一个 1.1 亿欧元的解约条款,不过只能在 7 月 1 日至 15 日生效。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