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苏州人超爱的美食竟被曝添加了...5人吃完后“中毒”!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2:3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城苏州网,苏州城市综合门户、国家一类新闻网站,18 载与苏州人一起成长!苏州本地权威新闻资讯平台,生活便民一手掌握,名城苏州比你更懂你。
都说冬天跟夜宵更配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
食欲在深夜也是越来越有大爆发的趋势 ~
而香喷喷热乎乎的鱿鱼卷饼
更是苏城夜宵的 " 网红 "
随手一搜都是好评如潮
↓↓






这不,
最近相城有一群人吃夜宵居然吃出瘾了
每天都得去固定的摊点吃鱿鱼卷饼
一天不吃都很难受
真这么好吃还是另有猫腻?


五人查出吸毒,起因竟是同一个夜宵摊
前不久,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在采莲广场附近一个小宾馆里发现了几名可疑人员,虽然时间临近中午但是他们仍在呼呼大睡,同时精神萎靡。


在这家宾馆里,警方发现有五名年轻男女,白天时段却精神不振,他们说,前一天夜宵吃完时间太晚了,上完夜班后,还在补觉。然而就在民警对他们照例进行尿样检测后,出现了令人吃惊的结果。
经过尿样检测发现,这些人尿样呈吗啡阳性。不过,面对检测结果,五个人异口同声大喊冤枉,称从来没有接触过毒品
警方搜查这几人的房间,没有发现毒品,难道真的是检测结果出现了问题?
在接下来的询问过程中,警方发现,这五名男女的共同点——吃夜宵上瘾,而前一天夜里,他们下班之后也一起去吃了鱿鱼卷饼,这才回的宾馆。
五人吃了同一家的鱿鱼卷饼,结果尿检都是吗啡阳性,难道真的是食物有问题?警方决定找到这家鱿鱼摊贩进行调查。


好吃上瘾?竟是无良老板添加了罂粟粉
根据这几名涉事人员描述,民警当晚前往采莲广场附近进行蹲守,晚上十点果然来了一辆印有铁板鱿鱼包饼的移动夜宵车,民警当即上前进行拦截。


老板谢某承认,自己确实是无证经营,随后民警将谢某调料当场进行了检测。
经过检测,谢某装在白色塑料桶里的酱料饮料瓶里的液体以及一份胡椒粉里都检测出吗啡成分,随后民警将这些调料进行封存,送专业机构做进一步检测。
谢某交代,自己的确在自制酱料里掺了 " 增鲜剂 ",是前几天一位 " 顾客 " 兜售给他的,他并不知情。
随后民警搜查了谢某家中,找出一袋没有用完的 " 罂粟粉 ",面对事实,谢某只能供认不讳,谢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被依法刑事拘留。


没想到,流动铁板烧的调料里竟然被不法商贩放了 " 罂粟粉 ",顾客不知不觉就 " 吸毒 " 了。简直太可恶了!
目前,对于谢某罂粟粉来源,警方也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现在苏州有不少这样的烧烤店,鱿鱼卷店,人气还非常高,很多人吃了会 " 上瘾 " 的网红店,是否真的安全呢?
在市区一家专门做烤串、卷饼的店里,顾客络绎不绝,不少回头客表示蛮喜欢这个口味。 老板称,自己主要做的是外卖。
记者看到,串好的鱿鱼、肉串等一排排摆在架子上,顾客点好之后,老板就开始在铁板上将鱿鱼煎熟,刷上各种调料,再包上煎饼,一份十元。


而在相城一厂区门口,记者也发现有流动的烧烤摊,买的人也不少。这家烤串更加便宜,一串烤肉只要三元,不过老板也知道自己不合法。


记者从这几家店里分别买了鱿鱼卷饼,和烤串等,进行了罂粟快检。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所幸没有发现这些店里的调料存在罂粟成分。
个别商贩为了招揽生意
突破道德底线
实在害人不浅!
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
彻查!严查!重罚!
同意名城君所讲的
请文末帮忙点一下


来源:看苏州
精彩
推荐






点击上面图片即可查看
黑心老板!请狠狠的罚!
同意请点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