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贝莱林:足球是首选,但我也对时尚感兴趣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04:2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 月 6 日讯 周六,阿森纳球员贝莱林参加了伦敦时装周。时装周上,贝莱林还摆出了一副古怪的表情同模特利奥 - 曼德拉合影。






在谈及到对时装的热爱时,贝莱林表示:" 我不相信有哪个足球运动员只关注足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好,有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不过足球运动似乎现在能做的唯一的是就是训练和踢比赛。"
" 足球一直都是我的兴趣首选,但在我的生活中还有其他的兴趣,比如时尚时装,而我的家人也很关注这些。不过,当我看到有人说他穿那些时装就是为了引起关注的话,那让我感到很受伤。"
" 随着我的成长,时尚就和我走得很近。这个东西在我的心里已经生根发芽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对时装产生更多的兴趣,因为它会让我想起我的母亲和祖母。我很喜欢这个爱好,这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 来源 : 每日邮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