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摄影大赛芜湖采风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扶贫惠一方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9:5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 " 邮你同行共赢未来 " 摄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9 月 5 日,摄影大赛赴芜湖开展采风。农贸市场里,普及金融知识;贫困户的小院中,送来致富希望,摄影家们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拍摄下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在人流量密集的南陵县许镇农贸市场,邮储银行许镇支行的工作人员们搭起了大棚,宣传金融知识,吸引了不少赶集采购的群众。" 我这张 20 元是真的吗?"" 怎么才能认出来假币?"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针对农村地区客户群的特点,邮储银行客户经理还向大家宣传了正确的使用银行卡,不出租、出借银行账户等安全知识。" 老人家,如果有不熟悉的人让你转钱,一定要到银行机构现场办理与咨询,可不能随便就转出去了。" 针对农村不少老年人留守在家的现状,邮储银行客户经理还特别提醒老人,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不贪小利、不轻信陌生人,不向陌生人发送验证码与密码。热闹的活动现场吸引摄影家们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这温暖的瞬间。
在无为县高沟镇健全村,看见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的身影,养殖户朱兴友远远就迎上前来。" 老朱,最近身体怎么样?"" 家里的鸡鸭好不好卖?" 邮储客户经理嘘寒问暖,老朱一一回答,并热情地招呼大家参观他的养殖场。棚里有鸡,塘里有鸭,销路不愁,朱兴友的心情也格外开朗。没有人能想到,两年前,朱兴友还是没有 " 摘帽 " 的贫困户。由于患有慢性肾炎,需要长期吃药,他不能干重活,承包 10 亩土地,从事家禽和生猪养殖,但由于资金少,难以扩大规模。上有高龄父母,下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家庭生活十分贫困。邮储银行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仅用三天的时间就为他发放扶贫贷款 5 万元。靠着这笔资金,朱兴友搭建了 5 个鸡棚,扩大了养殖规模。今年 5 月,他提前一年归还了贷款,成了当地脱贫致富的典型。" 邮储银行扶危助困,帮助我们一家人过上了好日子。"
当天的采风分四组在芜湖市区和无为、南陵、繁昌三县同步进行。摄影家们跟随邮储银行客户经理,走进邮储银行网点大堂、走进田间地头、农贸市场、企业生产一线,从不同角度记录下邮储银行勇担社会责任," 普之城乡,惠之于民 " 的时代风貌。刘媛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