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3|回复: 0

都灵体育报:国际米兰考虑重新签下科瓦契奇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9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发表于 2019-1-1 14: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2 月 31 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正在考虑重新签下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作为未能引进的莫德里奇的替代者。
科瓦契奇在 2015 年离开蓝黑军团加盟皇家马德里,本赛季他租借在切尔西效力。不过,租借合同中没有买断选择权,《都灵体育报》认为,国米正在评估重新签下科瓦契奇的可能性。
今年夏天,国米体育主管奥西利奥就一直试图签下一名极具创造力的中场球员,此前曾与莫德里奇联系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但未能如愿。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