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MixFit体能王者挑战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复制链接]

591

主题

592

帖子

18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0 12: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23 日,全国智能体育大赛 MIXFIT 体能王者挑战赛总决赛暨 2018 壹季体能终极挑战赛完美收官。


元旦前,小伙伴们来壹季体能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和并肩拼搏一年的训练伙伴来一场终极体能挑战,挑战自我,过了一个非同一般的周末 !
本次挑战采用形式:个人赛,壹季天虹店和国奥壹季体能双会场举行,全天刷榜进行排名比拼。近百名选手进行 MixFit 体能挑战,不仅玩得开心,还验证了训练效果。最终,张硕、杨咪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


男女组的冠亚季军和壹季创始人合影
本次比赛评分标准:
金牌: 男子组 6 分以内完赛 ; 银牌: 男子 7 分以内完赛 ; 铜牌: 男子 9 分钟以内完赛
金牌: 女子组 7 分以内完赛 ; 银牌 9 分以内完赛 ; 铜牌 12 分以内完赛
获奖感言:
男子组第一名 张硕


" 今天有点意外,本来就想参与一下 MixFit,在陈教练和安南让我参加复活赛,没想到逆袭了。我在壹季已经训练 2 年了,对我体能提升不少,这都是来自壹季训练和教练指导,感谢。"
女子组冠军 杨咪


" 复活赛时身体已经适应了,有教练在旁边打着节奏,我也没有那么喘了,我还比较舒服。以前没有参加过 MixFit 这样的比赛,感觉很先进。我从第三刷到第一,很激动也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我就是想给姐姐拼一个生日礼物,我在壹季训练 5 个月了,我想让姐姐她知道我在壹季练得很好 ! 在壹季我也结交了一些好朋友。最后,要感谢教我的教练们。"
男子组亚军 雕花的马鞍


" 我是壹季铁粉,2018 年上了 200 节课。MixFit 形式很好,可以检验自己上课的程度。感谢壹季给了我们机会,这种比赛形式新颖,还有现在 CrossFit、MixFit 比赛少,我很喜欢这比赛。我获得了亚军,还需要练一练。因为冠军是跑步营张硕,他是我们班的课代表,我想下次想他发起挑战。"


壹季天虹店比赛现场合影


国奥壹季体能比赛现场合影
全息交互训练产品视频
MixFit 是 Mix 了多年专业体能培训的最新理念及全息交互训练产品。
一季科技打造了一个沉浸式多元化交互式运动空间:它融合了游戏化、数据化、智能化、专业化、竞技化、社交化等承载未来的健身模式。MixFit 将全息投影技术、雷达捕捉技术、大众健身训练、专项体能训练、运动游戏、AR、AI、UI、裸眼 3D、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沉浸式 3D/4D 交互系统、体感、三维动画、特效、虚拟拍摄等技术融合,真正实现了交互式运动,将会给各运动领域带来更多更好的运动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