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辽宁省冬季冰雪旅游拉开序幕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1

帖子

19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20 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辽宁旅游宣传口号,向新闻媒体通报冬季冰雪旅游筹备启动相关情况,沈阳、葫芦岛、新宾县、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调兵山市等 5 个市县(区)介绍了相关情况。辽宁冬季旅游将于 12 月 23 日正式启动,省、市、县联动,分别在沈阳、营口、铁岭、葫芦岛举行启动仪式。
今年辽宁冬季旅游贯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理念,贯通 " 建设世界知名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建设旅游强省 " 发展目标,创新宣传口号和主题,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品牌创意,创新活动内容,辽宁冬季旅游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
辽宁旅游新的宣传口号从 6700 条征集作品中,筛选、创作、凝练出 " 发现辽宁之美 感受辽宁之好 我在辽宁等你 " 宣传口号,把美好辽宁寓于游客体验、向往和认同。这个口号在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之初向海内外发布,是新时代辽宁 " 建设世界知名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 向世人的召示。
据介绍,经过四年的打造," 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 " 冬季旅游品牌已经形成,并被市场所认知、广大游客认同。这个品牌与 " 发现辽宁之美 感受辽宁之好 我在辽宁等你 " 宣传口号相承应,将冬季旅游体验和大众消费契合,冰雪加温泉的辽宁冰雪旅游新特色和优势,独具特色文化和民族习俗的年节表达方式,给游客带来阵阵暖意和无穷魅力。民俗文化旅游内涵,年与家的旅游情怀,冰雪文化和冰雪运动的旅游新体验,给游客带来 " 喜冰乐雪 " 的新期待。真正把冰雪冷资源变为热产业,丰富品牌内涵,使之更加充满活力,是冰雪旅游与文化融合的辽宁体现。
辽宁将深度发挥冬季旅游优势。南邻京津冀,北通蒙吉黑,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高铁网络和航线的通达优势," 寒而不冻,冷而不凌 "" 冬季旅游不冻手 " 的冬季旅游气候优势,温泉分布广泛而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富而厚重的冬季旅游资源优势,冬季山海林地展现出气象万千的姿态和色彩,在全国唯一可以享受冬季穿越之美体验的冰雪旅游自然条件多样性优势等等,尽在游客脚下、眼中和乡愁里。
据悉,从现在开始到明年 3 月底,辽宁冬季旅游丰富多彩的冰雪盛宴将给海内外游客带来无穷的体验和回味。包括:"2019 辽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 2019 关东民俗雪乡旅游冰雪节 ""2019 大连草莓文化旅游节 "" 第十三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 ""2019 中国铁岭雪域花灯冰雪节 " "2019 满族农庄过大年 "" 中国铁岭第十二届国际蒸汽机车旅游节 ""2018-2019 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 ""2019 第四届中国锦州国际冰雪温泉节 " 等 8 项省级重点活动,扩大冬季旅游产品有效供给。重点推出冰雪游玩好去处、温泉养生好去处、民俗文化好去处、赶集过年好去处、美食购物好去处、传统冬捕好去处、冰雪运动好去处、冬景摄影好去处等 8 个系列的冬季旅游好去处,涵盖全省 14 市的各县区,共 200 余场主题活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