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旅游签证简化政策下月实施,惠及多数中国游客和大学生

[复制链接]

586

主题

587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记者 陈翠仙






日本京都枫叶醉人;北海道的温泉足以洗去疲劳;奈良的小鹿机灵可爱 …… 日本是深受我国游客喜欢的热门目的地,但其签证条件复杂,让许多游客未能如愿。记者了解到,2019 年 1 月 4 日起,日本开始实行签证放宽新政策,此次放宽力度极大,惠及多数中国游客和大学生。
具体实施内容如下:
第一,过去 3 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中国游客,今后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的手续也将简化,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
第二,此前针对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75 所)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三年以内的往届生,在申请单次签证时,实施简化申请手续。此次将对象高校扩大到 1243 所高校,这也涵盖了中国国内拥有普通本科的所有大学。
携程 " 全球签证服务中心 " 相关负责人分析,这一简化政策对于旅游者、企业和市场都是极大的利好。对于多数游客来说,办理三年多次签证最大的 " 拦路虎 " 就是资产证明材料,此次实施的政策会打消这一方面的顾虑:只需要你三年内来日本自由行 2 次,就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非常便捷。另一方面,针对大学生办签实施简化申请手续,这次将 75 所高校扩大至 1243 所,根据我国本科高校在校以及毕业学生规模,该政策预计将惠及 2500 万到 3000 万人可以简化材料和手续赴日本旅游。
业内人士预测,日本签证新政策实施后,将会刺激赴日旅游。记者从在线旅游平台了解到,今年元旦赴日游的办签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61%, 由于新政的实施,预计春节时期的签证订单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两项简化材料政策的实施对计划新年出行的签证、旅游团以及航空、酒店等市场都是重大利好。不少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已经推出了关于日本的新产品,符合新政策的游客购买日本旅游签证产品比以往优惠了近 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