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2018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今天(21日)开 ...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瓯绣国家非遗传承人施成权(央广网记者 杨静 摄)
央广网上海 12 月 21 日消息(记者杨静)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的 2018 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暨 " 诗画浙江 · 百县千碗 " 美食大展示今天(21 日)在上海开幕。浙江各地的文旅相关部门围绕 " 吃、住、行、游、购、娱 " 文旅诸要素,为上海市民游客献上了一份 " 新年礼包 ",上海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浙江之美。


浙江旅游交易会现场 (央广网记者 杨静 摄)
2018 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为期三天,目前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交易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余届,是全面展示 " 诗画浙江 " 形象及内涵的一道亮丽窗口;已成为推动浙江旅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品牌。此次浙江省旅游交易会积极探索办展新模式、新亮点,除传统的各市形象展示区外,还创新性地设置了 " 百县千碗 " 主题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售卖区、饭店及旅行社售卖区、智慧旅游互动体验展区、对口援建地区旅游产品展示售卖区。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表示,浙江历史文化悠久,山水风光秀丽,从浙北的古镇古村,到浙南的乡村田园;从浙西的秀山丽水,到浙东的海岛渔家,处处绿水青山、如诗如画,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美丽 " 大花园 "。此次 " 诗画浙江 " 再度走进 " 上海滩 ",浙江人民捧上 " 百县风情、千碗风味 " 来到黄浦江畔,为上海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份浙江文化和旅游的 " 饕餮盛宴 ",希望更多的上海市民能近距离地感受浙江、了解浙江、喜爱浙江。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旅交会的 " 诗画浙江 · 百县千碗 " 美食大展示所展出的菜品,是为提升 " 诗画浙江 " 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助推 " 养眼、养肺、养胃、养脑、养心 " 的 " 五养 " 诗画浙江大花园建设,特评选出的全省各县(市、区)最具代表性的 "10 碗 " 美食。在现场,市民游客不仅可以看到最新出炉的《2018" 诗画浙江 · 百县千碗 " 旅游美食榜单》,拿到《餐桌上的浙江》旅游美食推广图册与浙江旅游美食地图,还能品尝美食,参与现场制作以及 " 快到碗里来 " 智慧化虚拟体验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