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酒店成为旅游消费第一关注点“榜样中国四川旅游品牌榜”榜单揭晓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22

帖子

18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记者 郭可欣 邱俊翰
早在 2018 年年初,原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就印发通知,确定 2018 年为 " 美丽中国—— 2018 全域旅游年 "," 新时代,新旅游,新获得 "" 全域旅游,全新追求 " 也成为宣传口号。
这一年,消费者对服务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景区、酒店、旅行社、航空公司等都在不断地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流程。这一年,四川旅游业也为消费者呈现出多元化的内容,通过跨界合作、主景区带动全域旅游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新鲜的体验。


这一年,酒店行业再次暴露出诸多让人担忧的问题," 卫生门 "、" 客户信息泄露风波 " 等,直接影响到游客对酒店的选择。这些风波让消费者更加重视入住体验,以及对酒店性价比的要求。12 月的酒店行业,也出现了调整期,可以说 2018 年酒店已经成为旅游消费的第一关注点。


而在 2019 年,旅游行业还将进一步升级和调整,以应对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这一年,成都开通直飞圣彼得堡、万象、伦敦、富国岛、特拉维夫、开罗、哥本哈根 7 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以及至法兰克福、芝加哥两条国际定期全货机航线,截至目前,成都国际(地区)航线达 111 条。今年川航、国航、东航等公司引进了新一代宽体飞机 A350,其出色的远程飞行能力、更高的运营效率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标志着航空消费的升级。
聚焦酒店行业和景区行业,树立旅游榜样,自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今年 11 月开启 " 榜样中国 2018 四川旅游品牌榜 " 活动以来,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响应,通过网络票选、专家和媒体评审环节,最终奖项正式确定。
" 榜样中国 2018 四川旅游品牌榜 " 榜单
2018 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西岭雪山景区
2018 最具创新主题景区
欢乐谷景区
2018 年度最佳婚宴酒店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2018 年度城市亲子度假首选酒店
成都明宇尚雅饭店
2018 年度最佳宴会酒店
成都东大明宇饭店
2018 年度城市休闲首选酒店
成都科华明宇豪雅酒店
2018 年度最佳城市商旅酒店
成都瑞吉酒店
2018 年度最佳城市商务酒店
成都明宇丽雅饭店
2018 年度城市经典酒店
成都泰和索菲特大饭店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