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诞旅游:法国城堡出新意

[复制链接]

643

主题

647

帖子

19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巴黎 12 月 21 日电 ( 记者龚鸣 ) 位于巴黎东南郊 50 公里处的沃勒子爵城堡建于 1661 年,由园艺师安德烈 · 勒诺特、建筑师路易 · 勒沃、室内设计师夏尔 · 勒布伦打造完成。十多年后,三位艺术家再次联手打造了更为奢华壮丽的凡尔赛宫,沃勒子爵城堡也被称为凡尔赛宫的模版和雏形。
十多年来,沃勒子爵城堡的管理者标新立异,在每年圣诞节期间举办庆典活动,以不同的主题装饰城堡,让这座城堡焕发出与众不同的活力。据悉,2017 年该城堡圣诞庆典共接待了 6.7 万人次游客,同比增加 15%。这一城堡加圣诞的创新组合,成为了法国圣诞旅游的经典项目,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游客。
今年是沃勒子爵城堡第十三年举办圣诞庆典,主题为 " 旧时的玩具 ",整个城堡室内和花园被装点成了颇具怀旧意义的儿童乐园:雪花飘飘的冰雪乐园、闪着金光的巨型松鼠、灯光电亮的动物乐园、穿梭不停的仿古玩具火车、会动的人偶和小动物……令人眼花缭乱。据圣诞庆典设计师埃里克 · 诺丹介绍,今年整个城堡的装饰共耗费 150 颗圣诞树、1 万余件装饰玩具,还从一些博物馆借来了古董玩具,以展现 " 旧时光的圣诞节 ",希望能让游客感受时光里不变的圣诞节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