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秦皇岛这些地方横扫河北旅游精品各大榜单!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9

帖子

17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新消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明年 1 月 21 日至 22 日举办 2019 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活动将全面展示 2018 年河北文化和旅游改革创新的发布成就,梳理 2018 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亮点。
2018 年 12 月 10 日至 24 日,活动开启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十大发布项目、第三批河北 " 不得不 " 旅游精品项目投票开始啦!
其中,咱们秦皇岛有不少地方进入评选!


山海关景区


山海关景区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是我国境内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军事防御体系,汇聚了中国古长城之精华,有 " 天下第一关 " 之称,是国家 5A 级景区。
山海关景区内名胜古迹荟萃、风光旖旎、气候宜人,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古城和旅游避暑胜地,景区内有开发和观赏价值的名胜古迹达 90 多处。景区以长城为主线,形成了 " 老龙头 "、" 孟姜女庙 "、" 角山 "、" 天下第一关 "、" 长寿山 "、" 燕塞湖 " 六大风景区,全部对中外游客开放,闻名国内外。
北戴河风景区


北戴河,地处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心的西部,是四季皆宜的海滨旅游休闲胜地,年平均气温 12 ℃,暑期平均气温 24 ℃。十五公里的海岸线沙软潮平,是海水浴、沙浴和日光浴理想的天然场所。
秦皇岛的海岸线长达 126 公里,滩涂缓和,海产品丰富,非常适合海上垂钓。森林茂密,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百分之五十七。良好的生态环境使北戴河成为鸟类的乐园,已发现鸟类达四百零九种,其中不乏世界珍稀品种,因而成为 " 世界四大观鸟地之一 "。北戴河景色秀丽,古迹众多,充分展现了 " 海 " 的魅力、" 林 " 的幽静、" 山 " 的灵气,形成了以鸽子窝、中海滩、联峰山为主的三大风景区。
山海旅游大通道自驾线路


线路长约 104 公里,以 " 打造多彩序列空间、突出特色溪谷景观、车在山间走人在画中游 " 为三大设计理念,打造了集交通功能、旅游资源整合功能、旅游产品体验功能、服务业态消费功能于一体的旅游交通线路,串联起北戴河、北戴河新区、闆城小镇、天女小镇、房庄美丽乡村、祖山景区、山海关、丘比特花海等多个滨海、古镇、山林、古迹景区景点。
环长城旅游公路自驾线路


线路长约 175.4 公里,其中,环线主线长 58.6 公里,支线长 116.8 公里,突出 " 长城古韵、田园风景、乡村生态、山林古寺 " 特色,整合了生态、历史、文化、海洋、冰雪、山地、花海等多种旅游资源。
线路贯穿 6 个镇、40 余个村庄,不仅串连起 " 爱琴海 " 花海景观、闆城小镇、房庄美丽乡村、天女小镇等多个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亮点项目,还将祖山景区、北戴河等 20 多个旅游景点链接起来,能够为游客提供自驾游所需的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独一无二的 " 海上 " 俱乐部


这里三面环海,风光绚丽。登塔远眺,茫茫大海尽收眼底。这家海上酒吧太令人神往,千万不要被惊艳到哦!独具特色的海上海鲜排档、海上迪厅、空中酒吧街、沙滩篝火等休闲娱乐项目,会给你留下难忘的回忆。夜晚霓虹灯渐次亮起,碧螺塔的海上酒吧街迎来了它们最热闹的时刻。
夜色下点一杯浓艳的鸡尾酒,靠着栏杆,极目远眺夜色中的无垠大海,种种不可言说的情绪,在酒精和大海的双重抚慰下得以烟消云散。
打卡坐标:秦皇岛市北戴河海滨小东山。
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
—— 7 月还结冰,我不是看错了吧?


" 南有九寨沟,北有冰塘峪 "。在冰塘峪,有一个神奇的现象,每年 4 至 7 月,山谷里就会反季结冰,越是三伏天,冰结得越多,清凉无比,你说神奇不神奇?
不得不提的,还有山谷里的一个自费项目——呐喊喷泉。这绝对是一个 PK 肺活量的游戏!喷泉喷水的高度会随着人呐喊的声音不断上升直到最高处下落,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这个新奇的体验,和小伙伴门比一比,看看谁的 " 气量 " 更足!
打卡坐标: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镇。
秦皇岛玻璃博物馆


秦皇岛玻璃博物馆依托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耀华厂遗址建造而成,是我国首家国有玻璃专题博物馆。整个园区依托始建于 1922 年的耀华玻璃厂遗址,建设总占地 11.25 亩,建筑面积 2822 平方米。展览的主题展示为 " 天地凝光 ",分为 " 古代玻璃及发展 "," 中国玻璃工业摇篮 "," 中国当代玻璃工业 "," 璀璨神奇的玻璃世界 " 四个展示区域。一千多件文物全面、生动地展示我国玻璃文化开端,演变、发展及不同时期的生产状态。
上展展品既有体现当代艺术的玻璃艺术珍品,又有反映民俗文化的玻璃饰品,还有汇聚异国风情的舶来异宝,充分显现了玻璃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与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
2014 年底建成的临时展馆,先后成功举办 " 岁月旧梦——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举办老月份牌广告画展览 "、" 华彩初凝—— 2015 至 2018 四届中国学生玻璃作品展 "、" 秦皇岛抗日史迹展 "、" 唐山皮影艺术展 "、" 山海情深 秦皇有礼——秦皇岛市旅游商品纪念品文创产品推介展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 武强年画 " 展等临时展览 17 场,参观人数达到 30 万余人次,有效的丰富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
秦皇岛市山海关长城博物馆


山海关长城博物馆是一座以长城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总建筑面积 6230 平方米,陈列面积 3600 平方米,展线 1500 延长米,展出各类图片、图表 623 幅,文物 1100 余件(套),雕塑艺术品 36 件,模型景观 18 组,多媒体 9 组,立体电动图表 9 组。基本陈列分为《万里长城》和《万里长城 - 山海关》两个部分。
前后两部分主题展览,两相呼应,相得益彰,形成了中国长城宏观与微观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出了长城的历史积淀和文化积淀。
来源:秦皇岛游玩攻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