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途牛排出“双旦”全国旅游热门城市TOP10,冰城第二热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60

帖子

20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1:4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尔滨日报记者 霍亮
近日,在线旅游巨头途牛基于线上预订大数据发布了《2018-2019 圣诞元旦旅游消费预测》。预订大数据显示,哈尔滨位列国内长线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城市第二名,牡丹江位列第三。


网络配图 ↑
" 双旦 " 团期预订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城市 TOP10 为三亚、哈尔滨、牡丹江、丽江、白山、广州、厦门、珠海、大理、延边。" 双旦 " 期间南北方热门目的地势均力敌,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北上赏雪、南下避寒已成为 " 双旦 " 国内长线游关键词。
随着各地初雪降临,寒冷的冬季已然到来,而三亚、丽江、厦门等地依旧温暖如春,成为不少人避寒的热门目的地。而北上冰雪游同样吸引了很多用户,滑雪、滑冰、赏雪等主题较为流行,哈尔滨、牡丹江、白山等地成为今年 " 双旦 " 期间冰雪旅游的人气目的地。其中," 哈尔滨 - 亚布力 - 雪乡 - 冰雪大世界双飞 5 日游 " 等产品预订火爆。


网络配图 ↑
从客源地来看,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深圳、广州、杭州、成都、苏州、武汉等城市的消费者 " 双旦 " 出游需求最旺盛。
编辑 王晓宇
值班主编 陈云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